140 貔貅阵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“你知道貔貅么?”

    阴魂淡淡说道。

    貔貅,稀有瑞兽,因只进不出,也有招财进宝一说。

    云常儿自然知道这类瑞兽,想了想,有了些苗头:“莫非……貔貅阵?”

    阴魂冷笑一声,不答反问:“那你又知道……邪貔貅么?”

    云常儿挑了挑眉:邪貔貅?

    那也能够设立貔貅阵,只不过招来的,会是成为邪兽的貔貅。

    这时,她略有不解地看着阴魂:“这与你何干?你总不会是招来的貔貅吧。”

    若真是貔貅阵,倒是能够解释方府的某些异常,但,这阴魂的存在并无法解释。

    阴魂瞥了她一眼:“你才是那不长**的玩意儿!”

    又收回目光,看向远方:“我……我是修成人形的邪貔貅与人类女子结合,所诞下的后代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:“……”

    少见的组合……

    她未有多加评论,略一思索,蹙起眉头道:“那你也不该是阴魂的状态。”

    阴魂冷笑一声,半带自嘲道:“我原是带着貔貅血统的正常人,除却血统不一般,一切与凡人无异。我父母为了防止意外发生,甚至不曾告诉我,我的父亲竟是只邪兽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成年以后,才逐渐发现,我的家庭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“而我,看似平凡,实际上……哈,说来可笑,我竟然拥有凡人梦寐以求的能力——我确实能够招财。”

    她谈及此处,身子后仰,双手撑在后方地面,仰望着上苍。

    “招财乃修炼到一定境界的貔貅所能拥有的能力之一。它能够改变自身镇守之地或守护之人的财运,使其财源不断,财运亨通。”

    “我作为貔貅后代,也继承了这样的能力,成为修士后,这能力被激发出来,逐渐的,我所在之处,总能遇上莫名其妙的财运。”

    “起先我不明缘由,只觉是上苍眷顾,气运爆棚。但到后来,我才发现,在我所到之处,自己的财运好了,周围人的财运,却一日接一日下降,总有一些灵力以外的力量涌入我的体内,形成额外的独立的力量田,蛰伏在其中。”

140 貔貅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