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 “魔头”再现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就在千钧一刻之际,空中又有一阵足以扭曲空间的力量出现。

    一道长痕凭空出现,如同撕裂了空气一般,迅速扩大,最后形成一个巨大半透明气罩笼住整个封印大阵!

    气罩降下,恰好在念明心等人的气息压迫到无辜百姓之前,将气息隔绝在罩内。

    冲天魔息在罩中生出,一团浓墨一般的魔气出现,夹带着无匹魔威往仙鹤的方向袭去!

    念明心感应到如此气息,诧异得一时忘了动作:竟是曾经抢夺蛊童鼎的那“魔头”!

    而这时,她与其余之人也清楚看见,浓墨之中有数道灿然亮光出现,是剑芒!

    这剑芒细如柳条,却锐利难当,堪堪两下竟将念明心等人难以触及的仙鹤都划伤。

    仙鹤翅膀受创,哀嚎一声迅速飞走,而发出的数道想要破坏法阵的灵力也在一瞬间被其余剑气冲散。

    这时孤山掌门因为受到重创,灵力溃散,人也摇摇欲坠。忽然有一人出现在他身后,一掌推向他的背部,将源源真气灌输到他体内,用以稳定他对破阵力量的控制。

    孤山掌门受创后,本已迅速调动元气护住心脏伤口,但支持不住多久,发现有人相助,他艰难地回头看,看到这人是念明心派过来协助之人——张子骞。

    这人他认识,不少回被念明心带来商议要事,看得出来念明心很是看重他,这次他也是被派来增援的,于是孤山掌门急忙开口:“张——”

    不料这时,张子骞力度一催,将巨浪一般的力量灌入孤山体内!

    孤山原想让张子骞助自己护住心脏创伤,被这么胡乱一冲击,原本自己护心的力量也被冲散,他当即一口鲜血喷出,伤口再无法止住!

    他不可思议地看向张子骞,见这人竟目光冰冷,嘴角挂着一丝似有若无的笑,无端令人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旋即他又听闻张子骞开口:“抱歉,为了大义,只得牺牲掌门人了。”

    说话未落,又是一阵力量灌入,强行将孤山体内的力量往底下封印引导。

    终于,这封印在张子骞的助力下,顺利破除。

    轰隆一声巨响,三处封印一齐荡出一阵摧枯拉朽的冲击力量,向四周扫荡而去!

    这时笼罩在四周的气罩再度加强,形成一道更牢固的防线,保护着外围众人。那冲天的魔息足以将气罩内的所有人气息掩盖住,众人受了魔息的影响,也变得呼吸困难,修为稍低者有的额冒冷汗,有的甚至直接昏厥。

    而孤山掌门经得这压迫,伤势加速便重,很快仅剩最后一口气。

    他不知这魔息之主究竟是谁,却也猜得七八分,见无法顺利破坏法阵,他便一狠心,将毕生修为散出,企图用这爆冲之力尽可能破坏封印中的“魔物”。

    他体内力量经此一举,爆冲而出,往张子骞与底下封印袭去,甚至还波及到一旁协助的众门人。

151 “魔头”再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