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 铭牌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来个防盗,十分钟后替换)

    邪修被主峰的防御法阵挡住,便迅速集中火力,攻击防御法阵。

    道道蛮横的邪力震得山峰都有些动摇,躲在山中的小弟子心慌不已,同时隔着两层防御阵,也感受到令人不适的压力。

    云常儿看向那些邪修,见他们之中不乏功力深厚者,在这喘息之间,已将防御阵破坏了大半。

    而尚真派一方大概另有打算,并未全力阻止邪修的破坏动作,于是很快,那天蓝色半透明的防御法阵,被邪修合力攻破。

    云常儿见状,抓住这个时机,背后印契再结。

    很快在阵外徘徊的大鸟跟随邪修冲了进来,但它相比于邪修大敌,一点也不显眼,于是轻而易举飞到战团暗处,隐藏起来。

    防御法阵被破坏后,全新的禁锢法阵紧随而至,将主峰笼罩起来。

    而战团中心也起了另一个法阵,将冲过来的邪修全部封锁内中,法阵外围万千灵符术法招呼而去,宛如一片人造轰炸地!

    尚真派掌门念明心命人将蛊童鼎带走,从而能可专心对付邪修。

    对方队伍之中,有一位元婴期圆满的邪修,直逼掌门修为。其余邪修修为同样不低,逼近元婴期者至少有三,加之他们习得不少民间禁术,手上又有许多珍稀法器、上等护甲,大大提高了他们的战力与防御,使得此场战斗颇有难度。

    念明心将邪修困在阵内,意欲将他们一举歼灭。

    而保护蛊童鼎的女修士在众人掩护下,将蛊童鼎送到她的徒弟子镜手中。

    子镜接过蛊童鼎,看了长老一眼:“师尊你的伤……”

    丝毫看不出年纪的女修士衣袖一挥,肃然道:“送走,莫耽误。”便转身再度投入战场!

    子镜看着她远去,眉间一沉,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又低头看看奄奄一息的蛊童鼎,向它灌输了一些真气,迅速往门内秘境赶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他的耳旁传来一声长啸!

    一只乳白色大鸟直直向他冲来,眨眼便飞到他的面门!

    子镜直觉此鸟动机不纯,召出随身佩剑将它挡下,并欲将它斩杀。

    不料在这时,尚真派山脚又响起震彻人寰的兽吼!其声充满戾气,其中还夹带着沛然灵力,显然不是普通野兽。

    子镜连同前方战团的众人,都一阵讶异,不禁往声源处看去。

    大鸟借着这个机会,挥动翅膀,狠狠扇了子镜一巴,子镜吃痛别过脸,大鸟又趁机抓着蛊童鼎脑袋的皮毛,一提溜将它抓走!

    被一直大鸟扇巴掌,还被抢走东西的子镜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特么什么玩意儿?!

    提劲欲追,却见那鸟忽然在空中一个急拐,同时顺势将爪下的蛊童鼎甩出峰顶!

    蛊童鼎本来便近乎昏迷,被大鸟一扔,彻底昏厥。

    而峰顶战团的众人只见有黑影从头顶飞过,等子镜在后方大喊蛊童鼎被抢,他们才意识到那坨黑东西竟然就是蛊童鼎!

    念明心对邪修怒喝一声:“果然奸贼!”御剑直追。

    邪修不明就里,却也不愿错失机会,同样怒破法阵,直冲而上!
159 铭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