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 我的世界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,半小时)

    云常儿一阵无奈,但又不想轻易放弃,便又加大力度,尝试强行攻破这阻力。

    昙鸟长老将全程看在眼里,也从一开始以为她能成功了,到如今发现,此事依然很有难度。

    它通过释放到云常儿体内的灵力,也清楚感受到那股抗拒之力,但无法感知抗拒之力的来源。

    这道力量就像凭空生出,令长老十分不解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由于云常儿的坚持,那抗拒之力正在不断增强,宛如一个不断膨胀的空气球,不断向外挤压她的经脉血肉。

    云常儿的脸色以肉眼可见之速,变得如纸般惨白。昙鸟长老见状只得喊停。

    “好了,停下吧,你的身体与灵力互相排斥,是无法成功引气的。”

    然而它不曾料到,它连着喊了好几声,云常儿依旧没有停下的迹象。

    她的吸纳力度持续性增强,周遭的灵气因子也不断往她身上靠拢,而她体内的抗拒之力也不断狂涨。

    昙鸟长老见状,着急地扇动翅膀,飞到她身侧:“停停停,莫要逞能,你现下状态不能再炼!”

    云常儿依旧不停,额头开始冒出冷汗,气息也开始混乱,她还是不曾停歇。

    昙鸟长老眉头一皱,只得释出一道灵力,强行让她收手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这时,冒了一身冷汗的云常儿气息一滞,忽然喷出一口血!

    旋即身子一歪,直接从石凳倒落地面!

    昙鸟长老眼睛都瞪大了:怎么的?!

    就吐血了?!

    见过为了进阶走火入魔、失败吐血的高阶修士,却没有见过引气入体便吐血的凡人啊?!

    ——这娃娃引气入体就得吐血了吗?!

    是哪里受伤了,还是这是个什么奇怪的生物?!

    它感应到云常儿的内息如狂风一般暴乱,连忙一翅膀拍在她肩上,为她平定内息。

    同时它厉声命令:“够了,停止吸纳,你不想活了嘛?!”

    可云常儿还是听不到一般,不断吸纳周遭灵气。而昙鸟长老发现,她的吸纳之力也十分强悍,即便它出手阻止,也拦不住分毫!

    它实在不明白了:一个毫无修为的凡人,怎么可能出现连它也无法抑制的失控?!它很是凌乱,干脆灵力再提,准备直接封锁云常儿的意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地上的云常儿闷哼一声,周遭的灵气因子终于突破那道无形阻力,直直涌进她的身体!

    与此同时,她也终于支持不住,直接陷入昏迷,只剩引气入体这个行为,竟还在诡异地持续着……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意识混沌不已、不断浮沉。

    不知过去了多久,云常儿再睁开眼睛时,发现自己已不在山脚的修炼林了。

    这是她熟悉的地方——尚真派记名弟子的住所。她有些恍惚,周身痛得如同被刀子一下一下地刮,这让她一时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这时,她听见一旁传来一个声音:“醒了?”

    又听到另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:“云常姐姐?!”

    云常儿深吸一口气,意识终于清醒了一些。

165 我的世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