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 伪造现场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老弟子窃喜起来。

    然而这时,他忽然感觉到一旁的云常儿推了自己一下,把自己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他本来想着静躺在地上,享受人家给自己治疗的快感的,被这么一推心有不悦,正想开口。

    不料云常儿先他一步站起。

    再度提剑,不用任何招式,只粗糙地在他身上划了几剑!

    老弟子立马吃痛,气急败坏,正要大骂。

    不料云常儿扔了剑,腿高高抬起,一脚踩在他的脊椎上。

    “你方才是想算计我么?”

    她慢悠悠问道。

    老弟子一惊,旋即心虚笑起来:“你说什么呢?”

    这小姑娘,还能有读心术不成?

    云常儿歪了歪头:“你公然伤人,不怕宗门追究责任?”

    “呵呵呵,你这话……你伤害哥哥我,不也不怕被追究责任?”

    “正当防卫、救助同伴,这些都足以让宗门无视这些伤害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所学招数,远非你这年纪与修为能学,我说好妹妹,你私练邪功了吧?你若诚实交待,并答应以后乖乖听哥哥的话,哥哥保证,你在宗门吃不了苦头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眼睛微眯,嘴角微扬:“哥哥?”

    “可不就是你的好哥哥。”

    “呵。”

    她踩着他脊椎的脚又用了一点力。

    旋即她看一眼一片狼藉的法阵,慢悠悠道:“让我猜猜,你在混沌之境造成这样大的动静,一连摧毁了十多个法阵,也未有执法人出现阻止,甚至未有人感应到汲灵杵的力量存在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混沌之境,不是他们创造的秘境吧。”

    老弟子内心咯噔一跳。

    她继续道:“你在阵中肆意伤人,用的是你自己的面容、自己的武器、自己的力量、自己的招数,却不怕日后受伤者离开秘境参你一本……你算准了他们不会揭发你?”

    “可是你在宗门之中名气不大,这么多弟子被你算计却不揭发,这不符合常理,所以……你算准了他们会死在这里?毕竟死人是不会告密的。”

    “然则人死还会有尸体,尸身上必然有受伤的痕迹,日后时限一到,无论人与尸身都将被带回宗门……你是准备离开前毁尸灭迹么?还是认识了什么大靠山,可保你害人免罪?”

    “可看你这满面愁苦、愤世嫉俗、郁郁不得志的模样,靠山恐怕是不存在的。至于毁尸灭迹么,你没有能够让法阵与尸体一起消失的能力与法宝,想要这么做,沿途便该动手,但你没有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云常儿忽而满脸的意味深长:“你是算准了尸体不会出现在执法人面前。”

    表情微妙起来:“原来时限到,只有活着的未通关者能够离开这里么?”

    老弟子的面色顿时变得苍白,嘴唇止不住颤抖起来。

    这死丫头……

    竟然都算对了……

    其实云常儿是诈他的,这一切到底只是猜测,不过现在,她从他的反应之中明白自己猜对了,表情变得更加微妙:“这规则我们全然不知,那你又是从何处得知的?”

    见对方不答,她冷笑道:“原来尚真派还会刻意隐瞒这类事情?更重要者,一方隐瞒,又有一方泄露……”

    “有意思,看来这里也远不如表面一片白纸、上下和谐。”
171 伪造现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