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 是我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密室之外。

    李双柔本来找好了遮阳舒适的地方,正一边修炼,一边等待云常儿等人出来。

    她相信云常儿与兰望语能够通过考核,还认为速度一定非常快——顶多半个月。因此她在一旁的地上写了十五个数,一天划掉一个,希望云常儿与兰望语能在最后一个数字划完前,顺利回来。

    没想到这前脚才划掉第三个数,后脚就看到医师堂的一堆医师弟子赶过来。

    旋即前前后后不断抬出重伤昏迷的弟子。

    这些弟子她认得出来,都是参与考核的弟子。

    她瞬间慌了,迅速赶到密室门前,这时又正好看到兰金陵、云晓年和兰望语先后被抬出,她急得咬住自己的手不让自己冲动拦人,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独自走出的医师,抓住就问:“发生什么了?!他们都怎么了?!”

    那医师正是给云常儿配药的医师,闻言答道:“据说是考核途中有人作弊,伤了其他弟子,不过详细不清楚,你先放开我,我得赶去为他们疗伤的。”

    李双柔连忙放手,但见抬人的队伍都到尾端了,还是不见云常儿的踪迹,她直觉兰望语几个都被牵连了,云常儿不可能不牵扯其中才对,见迟迟未有云常儿的身影,而她又不好进入密室,便跟上先前的医师:“伤者都在了么?再没有别人了吧?那个,请问一下,您看到云常儿姐姐了吗?”

    医师挑了挑眉:“云常儿啊?看到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啊?!那她人呢?你们怎么没带她出来?!”

    医师见她急得不行,有些哭笑不得:“你别急啊,这前面都是伤员,你这么想看到她被我们抬出来吗?”

    李双柔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:“意思是云常姐姐没受伤吗?”

    “受伤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?!那你——”

    医师噗嗤一笑:“说了让你别急,听我说完啊——受伤了,但是不严重,她大概不想白白浪费这次考核机会,便带了我们给的高品阶疗伤药,又回去考核了。”

    李双柔听了医师的话,好一阵子眼睛都没眨,又反应不过来了。

    半晌后:“哈?!!!”

    “不是,你们怎么可以让她回去?!都受伤了,再回去不是很危险吗?那不就是有生命危险了吗?要是她再进去,遇到更难的关卡,那不是——那不是——”

    医师无奈道:“她自己要回去的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她说你们就让?!”

    “不是,那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这样啊?!”

    他见她实在急得有些失了智,无奈之下停下脚步:“你叫李双柔是吧?”

    “啊?哦,是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相不相信你的伙伴啊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当然相信。”

    “那她做的决定,你不支持吗?”

    “支持是支持,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支持你就该连她的个人决定也一起支持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话说你不好奇到底发生什么事吗?”
173 是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