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 下一处封印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兰望语难得见兰金陵一脸认真,再想想自己当时落败的样子,一腔怒火又现。

    可她一忍再忍,还是没让这样的愤怒表露出来。

    她又轻轻踢了兰金陵的腿部一脚:“好了,知道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次是我不够警醒,也确实技不如人,还要你一个修为差我一层的弟弟来救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你放心吧,我会继续努力的,日后绝对不让你担心了。你也别害怕,我还是能够好好保护你的好姐姐啊,有人欺负你了,你还来找我,不许自己扛着,知道了不?!”

    兰金陵无奈地摇摇头:还把自己当小孩看呢。

    不过这样的相处模式他也习惯了,故而没有反驳半点,点头轻笑道:“那我靠你了啊,加油。”

    “嗯,一起加油。”

    随后兰金陵以去找医师问她伤势为由,离开医师堂,到外面透了透气。

    不过想到那个伤天害理的弟子还活着,他总觉得愤恨难平,于是见医师堂里的医师都在堂前配药忙碌,他脚步一拐,往单独收留那弟子的医师堂侧房走去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时间一晃又过去七日。

    大考开始至今,已然过去整二十天,考核堂中还是未有人走出混沌之境。

    这些日子李双柔早上去探望兰望语,中午便开始坐到考核堂门口,死死守着大门,等着云常儿出来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过去越久,她越感觉心神不宁、坐立难安,干脆按照记忆中的样子,学着云常儿的手势,在地上画出一道道“转运符”,虔诚祈祷。

    “云常姐姐快出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云常姐姐快通关……”

    终于在叨了整十七日的下午,她看见考核堂的大门开了!

    有人不紧不慢地从内中走出,一身的淡然冷清,也是一身的沉稳矜贵,李双柔从看见那人迈出的第一步起,便笃定这是她要等的人,哇一声扔了画符的树枝跑过去:“云常姐姐!!!”

    云常儿被她扑了个满怀,不得已停下脚步,手不自觉托了她一下,稳住她没撞倒自己反而被自己撞得摇摇晃晃的身子。

    感受到怀中人抱紧自己之余,还往自己胸前蹭了蹭,云常儿又微微有些不自在,不过很快她便因了解这人而释怀,垂眸看向还埋在自己前胸的脑袋: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她说话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轻,如山中烟、水中纱。

    但是每个字眼都咬字清晰、语气稳重,使得山中烟氤氲也厚实,水中纱缥缈又实在,令人心安。

    于是李双柔的心情迅速得到平静,终于从她怀里抬起头,猛地一吸鼻子:“没什么,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:“……”

    李双柔并不在意她没有回应的反应,很自然地转过身去,挽起她的胳膊:“云常姐姐算通关成功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有受伤吗?”

    “无。”

    “望语姐姐醒了,伤也基本好了,正在修炼林抓紧修炼呢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兰哥哥也无事,最近一直和望语姐姐一起修炼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哦,还有其他弟子,很多已经醒过来了,脱离生命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那便好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那个什么,云晓年,他伤得最重,据说有许多重复击打的伤势,所以目前尚未清醒,不过好像也没有生命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175 下一处封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