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 越州魔阵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凛风利索答道:“一切布置妥善。紫茵与南江已在越州就位,待主子确认行动,属下便即刻动身,与二人汇合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看了他一眼:“你之伤势......”

    “已无大碍!”

    她点点头:“如此你前往便是,切记行事需小心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她又向百灵确认了一些细节问题,这才对众人道:“此次破阵我不随同,行动由三将指挥,百灵负责消息传递与沟通,务必让各方全力配合。”

    凛风、百灵与众兽齐声答应,百灵问云常儿:“主子可是要单独行动?”

    云常儿摇摇头:“我在尚真派,哪里也不去。”

    “张子骞或会前往协助,便看这消息何时能够传到尚真派掌门耳中。”

    凛风这时回答道:“青州三大派破除我等封印后,便以三派掌门名义,向青州各城甚至邻州散布消息,提醒众门派协助寻找五公子。

    加之主子安排了不少散布消息者,带动亲眼见证破阵仪式的宦月城城民传播此事,如今‘魔阵’消息即便在那几个邻州,也有不少百姓与门派知晓,越州主城的三个‘阵眼’门派已派人快马加鞭将消息通知青州三大派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点点头:“如此甚好。”

    “越州比青州土地面积小了许多,各方面也都比青州落后,不少资源需要依靠青州的支持,故而对青州有一定的依赖性。

    这越州的派系势力,对比青州三大派,也到底稍逊不少,掌门修为远不及念明心等化神修为。故而发现魔阵,他们必定优先考虑寻找已有破阵经验的念明心等人商议,但是有一点,你们务必控制住——此事莫要让越州的任何人找上凌云门,否则我方从中周旋,费时费力,属于节外生枝。”

    凛风应道:“属下明白,越州沟通四名门的言堂,已如青州一般,被我方全面控制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又道:“目前凌云门在三大派心中,已然有了不小的存疑点。只要此番也引导成功,封印一事必然引起群众的广泛关注,凌云门在三大派及其他涉事门派心中的地位,更将遭到更大的动摇。”

    “届时再有其他大州发现封印,群众会自发收集消息,自发联手破除,自发寻找各种线索,到时候便无需我方再如此费力引导,你与众将都能够将更多心思放到其余封印之上。”

    凛风抱拳喊道:“主子英明!”

    云常儿就站在他身侧,与他距离最近,被他忽然声如洪钟地一吼,耳朵刺痛了一下。

    她忽而失笑,想要说的话全收回去了,退开两步斜睨他:“你这官场习惯,如何还不能改?”

    凛风有些愕然,抬起眼帘茫然地看了看她。

    见她一边揉着耳朵,一边好笑地看着自己,他一时不知所措,便又迅速埋头,看那隐隐躁动的双腿,是竭力克制着跪下认错的冲动呢。

    百灵在枝头上脆脆笑道:“到底是被你从远古王朝拐来的战将,这一身脾气,主子你还不懂么?”

    又提醒凛风:“你喊就喊吧,声音控制着些,主子喜静你又不是不知道。更何况你还是个练狮吼功起家的,随便一声吼,能把寻常修士护甲给破了知道不知道?主子如今肉身还有限制呢你知不知道?”

    凛风左瞧瞧云常儿,右瞧瞧百灵,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习惯在时隔千年之后,再次被提溜出来编排了。

    一时有些不适应:“主子如今……”

176 越州魔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