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 蚀精天蛛(2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天蛛女气得猩红了一双眼,起手召集所有天蛛:“枉我给足了你脸面,还想看在你这身好皮囊的份上对你温柔一些,你简直是不识好人心,那便去死吧!”

    话说的间隙满室噪音起,数不尽的黑色天蛛唰唰唰往他靠拢,天花板上的也唰唰往下掉,仿似要将他整个人吞没!

    张子骞灵力发出,形成一层薄薄的防御层护住自身。

    太多的天蛛让他有些烦躁,看她确实不会再召更多的天蛛了,他便也不再等下去,疾风出手,瞬间扼住天蛛女的喉咙——

    “你怎么就忘了?我才说我与你们老祖宗交过手,深知你们的致命处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,手下用力,五指收拢,远超于结丹修士该有的力量使得天蛛女咽喉咔咔作响。

    在天蛛女无力呼吸,想要化回原形逃脱的时候,他又猛然释出全身灵力,锁向她的腹中妖丹。

    待她迅速调动妖力护妖丹时,他将早已凝成短针形状的神识之力发出,以迅雷之势冲击埋藏在天蛛女脑海深处的某个椭圆内核!

    天蛛女只觉“轰”的一下,脑海生出炸裂的痛苦!

    那神识之力如针般细,却极其强悍,在刺入脑海的同时准确无误地窥中她意识内核的薄弱点,一举击溃!

    天蛛女剧痛的同时还在不可思议,看着眼前冷若冰霜的男子朱唇欲启。

    她想问他怎么能够知道她有与妖丹一样重要的内核,又是怎么知道内核的薄弱点,又是如何在毫无接触的情况下窥破薄弱点将她的内核防护击碎!

    可是她尚未来得及开口,便感觉男人的手松开自己的喉咙,往自己头上移动。

    很快落到自己的天灵盖,随后,她的妖丹被对方的灵力生生碾裂,旋即又听闻自己的头部“咔擦”一声响,眼前的视野便定格在有些扭曲,并再也不动的画面!

    她的身子瞬间失去所有的支撑力量,重重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与她一同倒地不动的,还有一室的天蛛!

    张子骞在天蛛女来不及诧异、来不及深思,甚至来不及问一句为什么的时候,就将她的头生生捏碎,以内力裹住她的意识内核,将其从脑中剥离,落到自己掌心。

    天蛛一族的致命点一在妖丹,那是等同于修士内丹的至关重要的存在,所有的妖类皆有此共性。

    另一处致命点便在其意识内核,这内核需用妖丹力量来养护,只有能够练出妖丹的天蛛能够拥有,因此分去了一部分的妖丹之力。

    并且其控制着其主的大部分思维与动作反应,相当于人类的大脑,是区分普通天蛛与成妖天蛛的重要元素。

    更重要者,这意识内核能够操纵指挥天蛛族最原始的小天蛛,也就是这落了一地的天蛛。

    张子骞将她的意识内核夺走,这些天蛛便不再行动。

    而当他依照当年了解到的方法,将自己的力量灌输到内核,重新激活内核后,他发现那一地死掉一般的天蛛又开始缓慢地,按照他的意愿,又开始活动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