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 放倒一片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体修将人带到二层塔,通过旋转楼道侧面的一扇门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塔中面积还是十分宽广的,每间隔一段距离便有一间小室子,但室门全都紧闭着,看不到内中场景。

    整层塔楼呈圆形分布,故而也不能一眼看透前后方向,加之塔内光线不足,主要依靠墙上长明灯照明,便显得气氛有些阴沉森寒。

    幽幽走在这条道上,越发瑟缩,就差没有把自己塞到张子骞衣服里了。

    张子骞实在忍不住,反手将他提溜出来,推到自己稍前方,让他在前面走。

    三人走了一小段路,绕到看不见来时木门的地方,这时,前方体修倏忽停步。

    紧接着后方破空声起,一把刀锋锐利的短斧呼啸飞来!

    与此同时前方体修如同踩入某个洞穴,人嗖一下便没了踪影。但他先前所穿衣物都还在,落到了地面,且衣物之间有天蛛的身影。

    张子骞骤然停步,流光剑同时现出,于半空中划开耀眼剑光,“铛——”地拦下飞来的短斧。

    此时前方又有不少暗箭袭来,他手腕一抖,折扇飞出,扇面在途中打开,通体流转着沛然灵力,在半空中刷刷几下将暗箭全数打下。

    后方短斧还在半空与他的流光剑僵持着,兵刃交接处发出嗞嗞的摩擦声,接口地方还有刺眼的火花迸溅。

    解决了前方暗箭的张子骞微微侧头,对幽幽道:“接下来,你自己自保。”

    说着回身,翻掌释出灵力往剑上一推,流光剑将短斧破成两半,又直直向前飞去。

    “出来。”

    他冷然道。

    很快流光剑刺入一张无形的屏障,将屏障刺破。

    后方数个人高马大的体修汉子阴沉着脸,提着又大又重的各种武器直盯着他。

    张子骞看了看这些人,手指一挑,流光剑回到他手上。

    旋即问:“人到齐了么?”

    前排的两个体修闻言,对视了一眼,回望他:“擅闯别人地盘,说话还这般狂妄,这可使不得。”

    张子骞道:“不管使得使不得,我话也说了,人也擅闯了,若你们尚有后招,最好一并使出,以免浪费彼此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前方体修怒喝一声:“放肆!你究竟是什么人?出自什么门派?怎么知道我们的存在,又是如何摸到这里来?!”

    这次张子骞十分认真地想了想,这才回答:“尚真派剑师张子骞,后续问题应当不需要我回答了吧?”

    体修一惊,旋即目光沉下:“哦,便是你们逼死了何强!”

    “逼?”张子骞甚觉好笑,“如何是逼?”

196 放倒一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