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 仙师到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张子骞等人前脚步入,昙鸟长老与息钧长老后脚来到。

    他倆人与众人保持了一定的距离,身上又设了隐藏气息的术法,还带了隐藏气息的高阶法器,能够确保连同修为最高的张子骞在内的四人都无法感知他们的存在。

    两人一到地方,昙鸟长老召来一只自己培训的鸟兵,让它带着同样设了隐藏术法的留影石到塔内“监视”,而他与息钧长老则守在塔外。

    张子骞等人入内,果然发现许多散修。

    很快双方大战,这次对方无论修为还是手段,都比先前的体修要强得太多,各种阵法层出不穷,导致张子骞等人战得十分吃力。

    不过好歹是有惊无险,恶战一番后,几人虽然受了伤,但也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。

    最后来到塔顶。

    看到尸魂秘法的一切摆设。

    但是炼魂鼎和炼尸经不在了。

    几人又迅速合作,破坏了此处阵法,镇尸塔阵法轰然瓦解。

    一切进行得算是顺利,众人确定此处再无余党后,仔仔细细搜索一遍塔楼,将各种合法的非法的法器丹药全都收起来,准备带回宗门,填充宗门库藏,不正规法器则按照门规处理掉。

    不料在四人即将出门的时候,忽然一阵极其强悍的神识强流摧枯拉朽而来!

    紧接着古越、姜颜以及隐藏在塔外暗处的息钧长老、昙鸟长老的识海被强流冲击,直接昏却过去。

    走在最后的云常儿也应声而倒,正好倒在塔楼门口后方,视野的盲区。

    只有张子骞立在原地,安然无恙。

    他状似震惊地回头看了一眼倒地的众人,又状似无意地看向息钧长老两人躲藏的地方,后收回目光,看向前方来人。

    一童颜鹤发、手持拂尘的仙人踱步而来,看似踱步,实际足底距离地面间隔一小段距离,而他一步三丈远。

    很快人便来到张子骞面前,轻飘飘落到地面,周遭却因此掀起一阵风浪,落叶翻飞。

    “张子骞。”

    来人似笑非笑地唤道。

    张子骞直直站着,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长眉微蹙,有一种困惑的感觉。

    仙师见他无动于衷,也马上蹙眉,声音沉了下来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礼仪都忘了?”

    张子骞往后退了两步,迟疑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来?!”

    仙师哼了一声:“白武林没通知你?不是说好了,早便与你联系好了?”

    张子骞摇头:“抱歉,我与五公子早已断绝联系。”

    仙师面色更是不佳:“断了联系?你为我们凌云门办事,如今却与我们的人断了联系,你是什么意思?!”

    这时,张子骞抿了抿嘴,侧过脸、避过仙师的目光,不再看他。

    仙师见他这般模样,警惕地眯起了眼:“你如今是翻脸不认人的意思?这周遭除了你,所有人的意识都被本仙师封锁住了,你却还端着架子是……?”

    终于,张子骞开口了:“你到底来做什么?”

    仙师目光骤沉。

    手上拂尘一甩,幻化出一把软剑直指他:“你果然叛变了!”

219 仙师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