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 送药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念明心有那么一瞬间,脊背蹭蹭发凉。

    原来这些多年来,她与她的门人,都被蒙在这么大一盘棋中,被利用了这么长的时间还不自知?!

    而带头蒙她的人,竟然是她十分信任的张子骞!

    不仅如此,目前这些推测,也还仅是建立在她所听到的消息的基础上。但既然对方有这等能力布下这么一盘局,万一这盘局之中,还有反转呢?

    所以张子骞你……

    究竟是好是坏?

    她握紧拳头,身子止不住颤抖。

    张子骞还躺在治疗法阵之中,虚弱程度肉眼可见。

    胸膛上不注意看几乎看不出来的起伏幅度,更让人觉得,他随时可能停止呼吸,与世长辞。

    医师说了,他身上的筋骨与五脏六腑,大面积被仙师摧毁,此时还能剩下一口气,全靠魔者给他灌输的魔元维持。

    但若他本人坚持不住,要放弃了,彻底咽气也是一个念头的事情,所以他到底能不能治疗、能不能治愈,目前来看,全靠他的个人意志。

    念明心克制着内心的情绪,想起张子骞以往舍身救自己的时候、为自己的师尊治疗的时候、帮助尚真派与百姓们排忧解难的时候。

    她忍不住声音极低道:“张剑师,你若有隐瞒、若有苦衷,好歹先醒过来,说个清楚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若真是身怀重任之人,便不要轻易放弃。你究竟是敌是友,在我尚真派潜伏多年,究竟怀着怎样的心思,你好歹、好歹……”

    她将双拳握得苍白,气息也难以克制地往外泄露:

    “好歹,你给个交代吧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念明心在医师堂待了半个时辰,情绪平复了,人也休息够了,便往外走。

    然而没走几步,突然,她看到有一个弟子端着个什么,急匆匆地往医师堂的方向来。

    那弟子显然在找人,念明心见他神色焦急无措,蹙了蹙眉,正要喊停他。

    不料弟子也看到她了,撒腿就往她面前跑:“掌门人!掌门人!可算找着你了!”

    念明心见他竟然是找自己,眉间的川山更深:“何事惊慌?”

    弟子跑到她面前,甚至来不及喘气,便将手中的三个瓶子递到她面前:“那魔者又来了!”

    念明心瞳孔骤扩,提剑便想往外赶:“什么?!”

    弟子连忙跨到她面前拦住她,急道:“不是,不是!”

    他猛喘一口气,炮仗一般迅速道:“不是那个意思,掌门人别走!是那魔者,派了个小少年过来,说将这三瓶什么……续筋正骨散、护元丸和极品续命丹交给掌门人,说掌门人你收到,便知道魔者是什么意思了!”

225 送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