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 我叫云“常”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念明心实在愕然,好一会儿未有做出反应。

    玉羲和有些不耐了,甚至表现得有些急躁:“掌门人?”

    念明心这才回神,迅速思考后,先是暗暗捏印,冒着风险通知医师堂,转移张子骞的位置。

    收到楼虞长老的神识回复后,她才拱手道:“抱歉,门主这请求实在少见,倒叫小道不敢置信了。”

    她侧身往大殿门口示意:“这实在是本派无上的荣誉,便请门主移步,让小道带门主一观。”

    玉羲和点点头,背着手毫不客气地往外走。

    念明心从后跟上,再又通过神识,让楼虞务必把人隐藏好,即便暂时转移出宗门,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主峰之下,修炼林处。

    众在修炼林修炼的弟子得知曦和门主来了,纷纷跑到林子出口处,小心翼翼地张望。

    见门主一来便往主峰峰顶走,知道肯定是有要事要与掌门人详谈。

    他们好奇之余,等了一会儿不见人下来,便就三三两两聚做一堆往林里走,一边走一边猜测门主下凡的目的。

    他们本以为门主来是来了,跟他们也不可能有什么关系,便就只是随便八卦一下。

    不料过了才一刻钟的时间,忽然有一人从林外飞奔而入,激动喊着:“门主来了,门主来了!曦和门主要来修炼林参观啊啊啊!!!”

    众人惊呆:什么?!

    传说中的仙界名门门主,竟然要到修炼林来?

    来参观?!

    众人难以置信,有人问:“是不是来看风景的啊?那我们要不要撤退,让出场子啊?”

    传讯的弟子道:“是来看我们的!!!明心掌门亲自派人来说了,门主想在凡界收徒,便顺道来尚真派看看弟子们,让我们好好修炼好好表现不要作乱啊!”

    众人更加震惊,反应过来后,一溜烟散了,回到各自的修炼位,赶紧释出浑身解数,练剑的练剑,画符的画符,起阵的起阵。

    便连宗门内的大弟子,也相继赶到,说是接受到命令,要在修炼林集合,见曦和门主,一个个振奋得脸都涨红了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后,林外果然有一阵淡雅又安神的清香袭来。

    不刻后便见一霞姿月韵的仙人步入林中,身后跟着的正是念明心掌门。

    众人一见这仙人,便再次为其容貌与气质震惊。

    闻说能够修炼成仙的仙人,经过上千年的灵气与仙气蕴养,即便再平凡普通的样貌,也会逐渐变得美丽惊艳,呈现出一种令人不自觉惊叹的动人心魄的美。

    因为有无上的仙力加持。

    众人如今一见,发现果不其然,尤其修为越低的修士,受这相貌与气质的震撼更深,许多弟子都不由看得呆了,两眼发直。

    玉羲和显然早习惯了这样的注目,毫不介意,目光慢悠悠地在这些人脸上梭巡而过。

    路上遇见一两个大弟子,也不知是否真情实意地“称赞”了一番,又继续向前,脚步基本不曾停顿。

    念明心更是不明白他的来意了,一直留心观察。

    走了大半片修炼林,玉羲和的脚步还是不曾停留超过三息时间,她逐渐感觉,他是真的在寻找着什么。

    一直到修炼林的最深处。

    那里的弟子已经非常之少,原因是本来就没有几个弟子喜欢在距离过远的林中深处修炼,这时听闻曦和门收徒,更是全都往林子靠前的位置涌。

    来到这里,林中温度愈发的低,林子里半天看不到一个弟子的身影,念明心认为里面不会再有人了,便道:“曦和门主,这里面……”

228 我叫云“常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