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8 当初的承诺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云常儿有些匪夷所思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彻底转过身来,直面着他:“难道当年我说得不够清楚?”

    玉羲和想起当年被她严词拒绝,还声称对自己毫无情意的时候,就很不高兴。

    面色有些沉郁:“当年你是名门之主,有事业有底气,到哪里都是风风光光的,又何曾是现在这副模样?”

    云常儿冷笑:“那不是多得你们的福?并且,你觉得我是被打一棒子就会低头的人,还是觉得,是喜欢依附旁人的人?”

    玉羲和无奈:“你又何苦这么倔强?”

    “你如今可谓一无所有,你要在这样的条件下,将云门扶持到以往的高度?做得到吗?”

    “四名门要兵力有兵力,要资源有资源,你呢?你还剩下什么?你甚至连躯体也存在限制吧?否则你早杀上仙界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世上多得是男女修士结为伴侣,同甘共苦、同步进退,你不必觉得这有违常理。”

    “以我曦和门的地位,你来当门主夫人,也绝未有让你掉价半点。”

    “只要你点头,祝凌云我会替你处理干净。紫幽门、圣宗门,我也会为你周旋好,届时以你我二人之力,一旦联手,定能创造三界,不,六界传奇!届时曦和门有的一切,我玉羲和有的一切,我都与你平等共享,绝不让你与你的门人受半点委屈,好么?”

    玉羲和说得那叫一个动情,深情款款、情真意切的样子,能叫不知情的外人动容。

    然而云常儿静静听完,冷笑一声:“听起来,你的决心不小,牺牲也不少,可是到底为了什么?”

    玉羲和瞬间柔情下来:“我对你的情意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我当年便说过,只要你愿意,我可以为你牺牲一切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笑意加深:“能够牺牲一切?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一切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话,不如你将曦和门让给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来当门主,以我的能力,不消十年,我能将曦和门带到四门之首的位置。不消百年,让你六界闻名,如我当年云门一般。而你,作为对你让出曦和门的感谢,我也可以大大方方,将曦和门赢得的一切资源,与你平分。你在曦和门的位置……嗯,门主夫人你是当不了了,副门主可以么?副不好听,那你也挂个门主的名号,你觉得如何?”

    “云长霁!”玉羲和怒然。

    “曦和门是我一手创立的门派,便如同我的亲骨肉一般,你怎么可以提出这样的要求?你会将云门让给别人么?你莫要仗着我对你的偏爱,肆意践踏我的情意!”

    云常儿冷笑:“仗着你的偏爱?你真不嫌恶心。”

    “愿意牺牲一切这话才是你亲口说的,转眼又成我践踏你的情意了?若你当真愿意付出一切,那么,即便是你的亲骨肉,让给我怎么了?我反而能带它走上更辉煌的道路,你不应该觉得欣慰么?”

    “哦,所以你这是愿意给人身份,给人看起来好看的地位,觉得这样,便是你所谓的爱了?”

    “还将曦和门的一半分给我?曦和门几乎与我云门同时成立,多少时间你也赶不上我云门,你认为你现在所提出的条件、所预设的一切,对我而言是一种帮助,甚至是一种恩惠么?——你太瞧得起你自己了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说罢,不愿再做半刻停留,转身便走。
238 当初的承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