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续命阵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祝凌云笑得猖狂,哪里还有什么娇媚动人的气质?只叫人见之恐慌!

    然则那虚浮在空中的一小团神识凝丹,一动不动,毫无惧意。

    云长霁的声音依旧不咸不淡:“来,让为师看看,你六百余年,都学了些什么。”

    最痛恨她提及师徒身份的祝凌云瞬间提剑,翩鸿一般飞出,直袭她神识!

    云长霁神识凝丹倏忽一晃,钻入就立在碎头颅侧面的仙鹤体内。

    紧接着仙鹤冲天而起,一个巧妙的转身,便躲过祝凌云的剑招!

    祝凌云片刻不停,一边以锐利的剑气布下天罗地网的陷阱,一边加持锁魔阵力量,杜绝云长霁使用魔功。

    但后者仿佛也不打算使用,操控着能够振翅千里的仙鹤,以仙家之人也难以捕捉的速度周旋于祝凌云周身。

    忽然,仙鹤在祝凌云发招之际,一个漂亮的旋身,避过剑招的同时滑翔到祝凌云身后。

    旋即洁白的翅膀双双一扇,数道仙鹤之力凝成的长刃直刺祝凌云几处要害穴位!

    祝凌云使用仙鹤通讯惯了,倒是一时忘记,仙鹤本身是具有一定攻击能力的!

    她急急转身后撤,并释出真气挡下攻击。

    看到半空中的仙鹤扑扇着翅膀,居高临下地俯瞰着自己,她心中愠怒,捏印命令道:“下来!”

    谁料仙鹤一动不动,看好戏一般扇着翅膀。

    祝凌云脸色青白交接,力度大催,再一次命令:“下来!将那神识驱赶出去!”

    还是不动。

    这时,云长霁的声音透过仙鹤传出:“你难道忘了,这些仙鹤是谁培养起来的?”

    祝凌云气急败坏,发现另一只仙鹤果然也不受她控制,便祭出杀招:“那你便与它们一起死吧!”

    登时刺目的剑光冲天而起,照亮了整个凌云殿!而剑光之中暗藏着无数的剑气,全往仙鹤身上招呼!

    是白虹隐。

    这剑光过于夺目,身处光芒之中的人极容易被光芒刺激双目,进而视力暂失,甚至永久受损。

    而在敌人被光芒影响的同时,那隐藏在光芒之中的锐利剑气,却是片刻不停地往敌人身上招呼。这就导致对战之中敌人很容易在恍惚之中,被剑招击中身亡。

    仙鹤被那白芒刺到眼睛,也是下意识地闭眼。

    就在这动作停顿的一瞬间,万千剑气已逼至它身前,集成一簇直捅它的心口!

    仙鹤引颈长鸣一声,便摇晃坠地,鲜血溢了满地。

    祝凌云再施一招,白虹之中的剑气交织成网,迅速罩住仙鹤的尸身。

    然而当祝凌云势在必得的时候,却突然发现,被网住的仙鹤身上,并没有神识凝丹的踪迹!

    她正自诧异,身后又传出一阵长鸣。那只将白武林人头带到殿上的仙鹤冲天而起,直往凌云殿上飞!

240 续命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