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4 接回蛊童鼎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浮生听到云常儿说这话,可是一点也轻松不起来,不像他那还能露个笑容的门主。

    他感觉十分沉重:如今门主的担子够重,奔波劳累的也够苦了,这普罗世再来添添乱,那可真是……

    可是他又不知该如何帮助门主——这是她的本命剑,只有她自己能够与它沟通。

    思来想去,他只能说道:“若门主需要前往寻剑,务必让属下等人随从。九幽州本就战乱频繁,环境又极差,门主当真不适宜独身前去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点点头:“放心吧,我自有分寸。”

    旋即道:“你们的魔身问题,也是时候想办法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浮生怔了怔,问道:“门主有发现了?”

    云常儿摇摇头:“并非发现,只是一直认为,既然此问题源于魔界,或许魔界会有解决的方法。”

    这个想法她以前便有想过,不过当时大战过后,她需要解决许多战后遗留问题,诸事繁忙,并没有时间落实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并且当真没有料到,以她对仙凡二界的贡献,以她一路以来的严于律己的品行,竟然还会遭到如此可笑的算计,还遭到来自意料不到之人的联合镇压。

    当时她因身份与体质问题也好,时间问题也罢,都不好涉足到魔界,如今事已至此,她倒不需要顾忌其他了。

    浮生闻言一惊:“门主要入魔界?”

    此事云常儿还在规划之中,毕竟牵扯到异界,不可能如人界一般来去自如,也不可能像人界一样,无论发生什么,她都有足够的把握能够应付各种情况。

    故而她还是摇头,说道:“暂时以探为主。”

    浮生瞬间领会,问道:“需要属下联系小七么?”

    小七还有一个外号,叫做幽灵人,身负绝技,能够来无影去无踪,是卧底侦察的好手。

    魔界不比凡界,生存的物种、生活习惯等等,都与凡界相距甚远,百灵这样的鸟兵适合在凡界潜伏,但在异界,很容易暴露。

    所以不能让百灵去,最好是让身负魔功的魔将亲自去。

    云常儿思忖片刻,决定道:“待她处理完手上要务,让她过来一趟。”

    浮生领命,云常儿又道:“让她自己斟酌,需要哪些将士一同前往,由她考虑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这时云常儿看天色不早,是时候回去宗门了,她又对山后方喊了一声:“幽幽。”

    幽幽飞一般冲过来:“在在在我在!”

    跑到云常儿旁边,绕着她转圈圈:“主砸找我什么事?!又要带我去历练了吗?!”

    云常儿瞥了他一眼,没好气道:“还想去历练?”

    幽幽犹豫片刻,果断点头:“还是想的!”

    “那日后他们出任务,你跟着。”

    “我只想跟主砸去……”

    “没门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云常儿说回主题:“稍后你与兽老一起,到东边密林将蛊童鼎接回来。”

244 接回蛊童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