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 其实另有意图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云常儿轻轻松松将石像炸出裂缝,看得李双柔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一边在心里做笔记,一边感叹云常姐姐懂得真的好多,一边又问:“那现在,我多叠一些符纸,将它杀了吧?”

    这样就完成任务了,虽然她不知道云常儿一开始所说的让她“沟通”的桥段在哪里,但是,能够这么快完成任务,她非常非常地开心。

    而且自己好似没有拖后腿呢,就更开心了。

    不料这时,云常儿又开始摇头,从储物戒中化出一根草绳,打了个结,套到石像的颈端,拉紧。

    手上的长绳绕了几个圈,往上一提,将石像提了起来,递给李双柔:“问它本体在何处。”

    李双柔惊呆了,忘记接过绳子:“我、我问?!”

    “是啊。不是说了,你负责说话的部分么?现在便需要你来谈判。”

    可是李双柔不能理解:“为、为什么要问本体所在?”

    “一网打尽。”

    “这也是任务内容吗?令牌上……”

    “并非任务,单纯想找。”

    李双柔一愣。

    有种看透了什么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云常姐姐,你该不会从一开始便知道任务对象是只饕餮、一开始便打算来抓它……它和它的本体的吧?”

    云常儿给了她一个赞许的笑容:“聪明。”

    “饕餮好歹稀有凶兽,你竟然有机会接触,难道不会好奇,不会想看看本体么?”

    李双柔:“……”

    心想自己不一定有那个资本去看啊……

    所以她有点害怕:“那本体我们打得过啊?”

    云常儿道:“既然精魄不在本体,还需要以这等形式来储存能量,证明本体也无法自由行动,甚至还需要精魄来拯救。”

    “凶兽的精魄与人是一样,非必要时候,不可能擅自分离出来,因为精魄受损,本体必定跟着受损,你看方才那几道符,已经让那精魄失去了吞噬能力,如此一来,本体受到的损伤,也必定不小。”

    故而云常儿道:“你先问,问出来了,找到了,我们再去看着办。”

    李双柔听得战战兢兢:“……”

    心想还是好难哦。

    可她不想拖后腿,也不想这点小事都做不好,让总是对自己好的云常姐姐也小看了去。

    故而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后,她还是战战兢兢地接过草绳,战战兢兢地伸长手,让石像尽可能距离自己远远的,同时努力对石像作出凶神恶煞的样子:“你听到了吗?!你、你快老实招了,不然我……我……我拿金符炸你!”

249 其实另有意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