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2 公证人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凛风顺着那个方向,默默地去了。

    而李双柔和蛊童鼎的契约仪式,持续了半刻钟时间,最后李双柔即便有云常儿的法阵辅助,也还是因为体虚、精力不支,在仪式结束的那一刹那,昏倒在地。

    云常儿给她喂了一粒巩固丹药,将她抱到室内一块没有了草席的旧木板床上,让她慢慢恢复。

    又在她身周设了隔离法阵,屏蔽了一切外界信息,这才踱到另一侧的矮木椅坐下,对蛊童鼎招招手。

    蛊童鼎吸收了李双柔的精气,反倒精神得不得了,嗷呜一声蹿到云常儿脚下,一个劲儿地在她腿上蹭。

    它还清清楚楚地记得,云常儿身上的气息以及如兰一般清香的味道,今日一见,丝毫没有十余年不见的隔阂感,亲昵地在她身旁窜来窜去,兴奋不已。

    可它忘记它已经是只“大熊”了,光是这么简单蹭蹭,也能将云常儿从椅子上挤走了去。

    她没好气地拍拍它的头:“别动。”

    等它乖乖停下一切动作时,她在它额间注入一点灵元,将它目前的修为能力,探得个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最后收手,点评了句:“不错。”

    蛊童鼎嗷呜一声。

    幽幽则油然生出一股老父亲般的欣慰,微笑着看蛊童鼎。

    云常儿见蛊童鼎一直嗷呜嗷呜的,便问:“你会说话么?”

    很快,一个清脆之中带着点稚嫩柔软的声音传来:“我会,主砸,我会说话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: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向幽幽:什么样的鹿教什么样的熊。

    不过她听蛊童鼎说话的时候,除去某些从某只鹿身上学来的口音,其余咬字都挺准确。

    心想平素应当学得不错,那么日常沟通不成问题,也就没有再多问。

    当即给它安排了后续的修炼进程,也商量好让它协助魔将的事宜。

    蛊童鼎十分乐意襄助,说是为了报恩。

    由此双方谈妥,就等回去实施计划。

    待蛊童鼎这边的正事商量完毕,幽幽见李双柔未醒,便兴冲冲对云常儿道:“主砸主砸,我最近练成了新功法!”

    云常儿看了他一眼,见他满脸期待,她自己现下又无事要忙,便干脆释出灵力,将紧闭的屋门拉开示意:“去,练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她第一次提出这样的要求,可把幽幽高兴坏了。

    一溜烟跑出去,化出软剑,借着初升的月华,姿态翩翩地舞了起来。

    云常儿就倚在门边,和蛊童鼎一起,静静地看着。

    这样闲适悠闲的生活,她也许久不曾有过,既然难得一次,也就放松了去感受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252 公证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