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3 那些曾经的挚友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玉羲和一怔:“我?”

    祝凌云笑中带邪: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“若再加上曦和门,此事的可信度,不就更大了么?”

    “你呀,既然无法取悦人家,又何必再热脸贴上冷屁股?横竖得不到,不如放弃算了,待她云门真正走投无路之时,或许她自己,要来对你投怀送抱了,不是么?”

    玉羲和脸色骤沉:“注意你的用词。本尊从不曾刻意取悦任何人。”

    祝凌云内心冷笑,嘴上却道:“是我失言,抱歉,不过我依然坚信,人,在真正无路可退之时,定会向现实与强权低头。”

    玉羲和沉默。

    摩挲着手上扳指,一会儿后沉声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祝凌云低低地笑了两声,朝他伸出玉葱般的手: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但玉羲和垂眸看了她的手一眼,却是将手反背到身后,转身往外走:“男女授受不亲,不合规矩。”

    祝凌云一怔,脸色瞬时阴沉下来。

    也收手背到身后,紧握成拳的手背上,青筋爆出。

    不过不到一会儿,她便松开手,又对玉羲和道:“曦和门主留步。”

    等玉羲和带着询问回头,她意味深长道:“在这等敏感时期,曦和门主可莫要忘记,一定要稳住另两门的门主。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仙界灵海上,三座宽广巍峨的海岛静卧在海中。

    紫气萦绕的雄伟建筑占据了三岛,建筑在紫气之中时隐时现,端是神秘瑰丽。

    在最中央、面积最大的岛屿之上,建筑群的前方,一座令人望而生畏的庄严拱门稳立在前,上书遒劲二字:紫幽。

    紫幽主殿之外,一身着淡紫重甲战衣的英气女子在众将的簇拥之下,大步迈入。

    走到主殿门前,她将手中长戟递到心腹大将手中,命其检查修复。旋即转身面向殿外广场,正式宣布妖凡二界交界处的大战告捷,在众将与众门人的胜利呐喊下,重奖功臣、悼念亡者,后挥退众人,回到主殿。

    她在喧闹之后的宁静之中,忽而长叹一口气,面露忧郁。

    她往侧殿走去,来到专用的书房之中,以自身仙元为钥,打开设置了重重杀阵的私密桌屉。

    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封信,以及一件珍贵无比的信物。

    信封简单到不著只字、不留丝纹。

    信物在外人眼里,也不如一张白纸来得值钱,然则在紫幽门主眼中,它无价可估。

    她静静地看着那信封,静静地思量。

    好半晌,她无声将抽屉合上,又从储物玉中,化出一个紫檀盒子。

    是一个设置了上百道复杂法阵的阵盒,而这些法阵,已被她全数破解了。

    打开盒子,看到内中静置在水珠状精致隔绝玉珠内的一滴心血,她无声攥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长霁……

    最后她又收回阵盒,保存在储物玉最深处、最安全的地方,以仙元为护。

    回到主殿,唤来门内影探队伍。

    “无论使用何种手段、跨越多少领域,务必于最短时间内,探出魔神圣典的具体下落。”
253 那些曾经的挚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