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 散会散会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思及至此,云长霁点头了:“散会吧。”

    至于什么四人相聚的场面话,她没有要回应的打算。

    她方向一转,来到紫幽门主与圣宗门主面前抱拳:“今日有劳二位。”

    两位门主同时站起来,也抱拳回了一礼:“言重了。”

    两位门主显然心中有愧,回礼的时候,腰都弯下许多,满是真情实意。

    一旁的玉羲和看到,眼睛一眯:这两人怎么像是被云长霁请来的?

    圣宗门主一身白色的道袍,直起身的时候,自道袍袖口中抽出一块令牌,递给云长霁。

    “云门令物归原主。六百年前之事,是贫道糊涂失察,实在愧对门主及云门众将。”

    “如今贫道不敢奢望门主海涵,但求日后有机会,门主能让贫道弥补一二。”

    云长霁接回她那失落的云门令,在上方熟悉的纹路上细细摩挲。

    片刻后,她收回令牌,对圣宗门主颔首:“无论如何,还是感谢圣宗门主当年特意带走云门令,保护至今。”

    圣宗门主叹了一口气,摇摇头,不好意思再说下去,更没有立场接受对方的“感谢”。

    他沉默之后,紫幽门主也自储物空间化出一个盒子,递到云长霁面前。

    是卍锁阵盒。

    祝凌云看到这个盒子出现在紫幽门主的手上,其上阵法还被全数破解,惊诧得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玉羲和更是心下一沉:果然这两人,不,这三人都是串通好的!

    紫幽门主化出阵盒后,细长的手指在盒上轻轻一点,盒盖打开,里面一滴心血浮到空中。

    她对云长霁道:“这滴心血对如今的你而言,应当比较重要,你当真不要吸收归位?”

    云长霁头微侧,看了祝凌云一眼,摇头道:“不急。”

    指尖在心血的前方虚虚一点,瞬时一道接一道魔元法阵布在心血外围,重重保护。

    又将心血收回盒中,重新设下层层阵法,这才将盒子收回。

    这两人这么一个来回,玉羲和与祝凌云都明白了:难怪圣宗门主与紫幽门主今日全程都在旁观,一言不发,仿佛这审讯会与他们无关。

    这时再想起云长霁及门下大将才来到审讯台时的场景,便不难发现,曦和门与凌云门麾下的将士全都对敌方严阵以待,圣宗门与紫幽门上下倒像是做做样子,满面镇定。

    祝凌云恨恨地瞪了云长霁一眼,但到底无力做出多余的动作,很快便偃旗息鼓。

    玉羲和垂下眼帘,手握成拳,好一会儿后才重抬眼眸,眼中多出一丝冷意。

    云长霁那边把该收回的东西全都收回了,又把该说的场面话说完,便正式告辞。

    圣宗门主作为代表,宣布了云门的回归,便与紫幽门主一起领兵撤退。

    云长霁回头招来三名魔将,单独将满头白发的祝凌云押走,又命其余魔将回归苍大陆据点。

    很快审讯台上只剩下云长霁与玉羲和,还有曦和门的部分兵力。

    云长霁回身,意味深长地看了玉羲和一眼:“曦和门主今日释出的善意,本尊会铭记在心。”

    “若有任何问题,欢迎曦和门主到云门商谈。”

    言毕,拂袖转身,御气离开审讯台。

267 散会散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