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 散会散会(2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玉羲和看着她离去的方向,眸光骤冷。

    一会儿后,他又看向另一个方向——那里云长霁的魔将才将祝凌云带走。

    并且只有三位魔将。

    他马上暗中捏印,联系了潜伏在暗处的得力大将,命他们紧随其后,伺机行事。

    之后便让审讯台的将士撤退回门,他同时撤走审讯台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在玉羲和离开、审讯台消失之后,已然回到苍大陆地界、站在某处高峰上的云长霁,淡淡看着玉羲和离开的方向。

    片刻后,她捏下印契,联系到名黄泉,声音幽冷:“你的猎物上路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一炷香后,云长霁恢复云常儿的身份,来到审讯台下方的某个隐秘处,找到还在等待的苍原五杰。

    他们身旁果然多出了数人,有功力全失的青君与拂音姑娘,还有一直重伤未愈、甚至半身残疾了的英雄豪杰。

    这些伤者在云长霁决心转换方案的时候,便已经在接受魔将的治疗。

    看到化身为云常儿的云长霁,众人均有种难以言喻的心情。

    他们在魔将与前来协助的仙鹤的带领下,早早便来到审讯台下方,故而审讯台上的一切,他们都有看到。

    看到了心态已然扭曲到极致的祝凌云,也看到心怀鬼胎的玉羲和。

    他们不是苍大陆那些毫不知情的民众,审讯台上暗藏的硝烟,他们看得十分清楚。

    故而心情更为复杂。

    云常儿来到众人身前,看到他们这副模样,沉重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设下隔离法阵,才又恢复魔身。

    魔身的她,面容被魔气遮挡,并不清晰,但还是能够隐约看出云长霁本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众人看到她这个样子,心情又比之前复杂百倍。

    “抱歉了诸位。”

    云长霁当先开口,满含歉意:“我未能遵守诺言,让诸位白来这一遭,也未能亲自揭露祝凌云的恶行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众人有一瞬间沉默,但未有多久,梅一半仙便叹气开口:“罢了,门主的用意,我等明白。”

    “虽未能亲自为弟兄们讨回公道,确实遗憾,但祝凌云自己承认了恶行,也承认了对我等施害的事实,看到她从神坛陨落,得到应有的报应,我等也算安心了。”

    这时一位失去言语能力,人也行将就木的哑儿抬起手,对云长霁“啊啊”两声。

    云长霁认出他是昔日的翔龙宗宗主朱灵君,登时揪心,将手伸过去。

    后者握住她的手,在她的手背上轻轻地拍了两下,又“啊啊”两声。

    虽然无法言语,但还是努力地笑着,眼神之中流露着安慰:“啊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云长霁从他的眼神之中,明白他想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可正是因为如此,她心中的愧疚与难过愈深。

    她沉默了好一会儿,忽然反握住对方的手腕,魔元释出,涌入对方体内。

    朱灵君诧异,急忙要将手抽出:“啊——啊——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