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3 剑师收徒了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又是半个月。

    云门在凡界的地位趋于稳定,凡界许多修士,都接受了这个曾经的名门的存在。

    在云门基地成立后,云门众将也会时不时在凡界出手,帮助平定祸乱。云门的信仰池逐渐凝成,有些本来忌讳云门门人魔身的群众,也因此开始接收甚至以全新的角度,来看待他们。

    而云门除九幽州以外的封印,也全数破除完毕。最后剩下九幽州一地,正筹备着动作。

    是日,云常儿自修炼林中离开,一路思索这次找个什么理由,长时间离开宗门。

    她这阵子忙于云门大事,经常需要外出。宗门稍微需要时间的高难度任务都快被她领光了,再这样下去,尚真派的其他弟子多少都会有意见,也会怀疑,故而她不适宜再找任务。

    可是没有任务的情况下,她出门太久,也更容易令人疑惑。

    她想着想着,忽然看见兰望语与云晓年又在前方练剑,兰金陵在一旁旁观。

    云晓年与兰金陵自半个月前,相继通过了考核。云晓年在最后一日的最后一刻狼狈跑出,兰金陵则在兰望语离开不久后便通过终关。

    随着那次考核结束,宗门终于举办了晋升仪式,连带着云常儿等第一次考核便过关的弟子,都正式成为内门弟子,也搬至面积更大、防护更到位的内门弟子的居所。

    云常儿见兰望语与云晓年对练练得认真,忽然想起一件事。

    很快心中有了主意,转身往自己的居所走。

    一日后。

    尚真派传出消息,张剑师要收徒了。

    自从张剑师被云门门主送回来后,宗门中人对他的身份,均能猜出一二。只不过掌门人及长老们都未有给出明确消息,大家也就不把这层砂纸点破。

    之后剑师重伤,在医师堂休养了足足一个月,这才又开始在宗门中活动。

    明心掌门好似并未在意剑师的身份,还与剑师来往密切,众人就更不纠结这个问题了。毕竟剑师是云门之人的话,以云门迅速回到仙界、与另三门携手共进的地位,他们尚真派其实算是增光,怎么会介意呢?

    所以没有人介意剑师的身份,听到剑师要收徒,更是跃跃欲试,想要近距离接触传说中的云门的高层执法人。

    收徒时间开始,无数不曾拜师的内门弟子踏破张子骞门槛,使劲浑身解数,在他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与潜力,争取夺得他的赏识。

    但是他几乎只是对众人的表现,做出一些深层的点评,从不曾对谁点头。

    很快资历深、晋升早的内门弟子全都尝试过,各个失败而回。

    古越得到张子骞十分系统的点拨,但也仅限于此,并未有收徒的意向。

    众人无奈,等着看最后的几位年轻内门弟子展示。

    曾听说张剑师才到尚真派不久,便多次到小弟子修炼的地方参观巡视,于是众人心想,剑师会不会其实想收年纪较小的徒儿,从小培养起来?

    有一位剑术班的弟子展示了自己的剑术。

    又有一位术法班、一位炼药班的弟子,阐述了自己对剑术的喜爱,演示了向师兄师姐学习的剑法。

    张子骞还是未有点头,看向等在最后的两位剑术班弟子。

273 剑师收徒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