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 上场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众人一看:大灵石!

    中品的!

    好大的手笔!

    这是个小小的娱乐之局,参与的人也多是无事闲玩的城中平民,故而众人出手都仔细掂量着,盘面上出现最大的面值,也只不过是零星的下品灵石。

    有人忍不住问云常儿:“小姑娘,你知道这是多少钱吗?”

    还有人道:“你与那位修士是一起的吧?你年纪也不大吧?你的长辈不让你参与哦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做了个“嘘”的动作,意即是莫要伸张。

    又指了指灵石,指指台上的赵剑士:“我有信心。”旋即若无其事地走到张子骞身侧,若无其事地观战起来。

    那些赌徒见状,你瞧瞧我,我瞧瞧你,一脸愕然。

    不过很快,他们便不再纠结于此。毕竟赌局之中,多的是脑子一热的赌徒,这并不分性别,也不分年龄。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赌徒,赌局才能够发展起来呀。

    更何况这姑娘这般手笔,一旦输了,对面的人可就赚大发了,故而对面的参与者开始拉着庄家,让他不要多嘴。

    庄家见状,再看看台上赢面越来越大的赵剑士,更是不欲多说,收了这赌资,又收了几个新观众意思意思参与过来的灵币,便闭了赌盘。

    顿时押了钱的民众,个个充满期待地观战,为各自所押的胜方呐喊助威。

    赵剑士因为听到不少人买他赢,又有不少人认定他不行,心情十分复杂。

    好胜之心熊熊而起,力度一催再催,拼了命攻击对方。

    很快对方被他压制得有些难堪。

    看起来只剩下躲避的余地,反攻艰难。

    这时比斗的赢面开始明朗起来,眼看着这位剑士要赢,台下押他败的民众开始叹息,而那些押他必胜的民众,则开始两眼发绿地盯着云常儿的大灵石。

    云常儿余光瞥见这些人的反应,淡淡地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毫不紧张,看着台上两人的比斗,平静如水。

    那位赵剑士,剑法华而不实,从上一场便表现出凭蛮力与体力优势,尽可能提升剑招的速度,让对手招架不及的同时极速消耗的低级战术。

    这样的斗法,一开始确实有些效果,能够唬人。但是时间越久,他的体力消耗越快,当体力优势消失,那空有架势的剑招便会出现大且明显的漏洞,只要对方与他实力相差不远,那么败他,最多三剑功夫。

    而正好这次的对手,剑术实力与他相当。

    并且这对手有些狡猾,一上来便隐藏实力,故意让自己处于劣势状态,降低敌人的戒备心。同时刺激敌人的胜负欲,让其因急于求胜而加快速度,加快消耗体能。

    对手有这样的布计,则意味其必定清楚敌方的致命劣势在哪里。也就是说,这对手其实早便等着最后一击的时机到来,赵剑士的气焰越胜,反而意味着赢面越小。

    半刻钟后。

    赵剑士气喘如牛,动作开始迟钝,但也成功将敌手逼到擂台边缘。

    这时,他极其夸张地挽了一个剑花,准备以一个震撼的终招拿下敌人!

    便在这时,他的破绽也袒露无疑。

    一直装作小绵羊的敌手,瞬间起剑,嗖一声刺向赵剑士露出的空门!

    瞬时赵剑士的剑招瓦解,左肩被敌人的长剑刺中,宝剑脱手!

    剑士的剑便是剑士的命,故而擂台规矩,一旦宝剑落地,无论中间发生什么,都代表了剑士的败北。

    果然“铛”的一声脆响后,比斗结束的鼓声响起,剑门门前的三位裁判一直宣布,赵剑士败。

280 上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