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 要你剑谱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众人转头一看:是先前跟着小姑娘一起下注的男子。

    他们都忘记这人的存在了,这时被他提醒,登时想到方才大家鬼鬼祟祟的样子,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这要落到他眼里,铁定会被以为他们在筹谋私吞赌资吧。

    虽然他们是有一点点想……

    这时方术沉声道:“我们算是赢了吧?”

    声音又低又厚实,形成无形的压力笼罩在众人心尖,让人下意识认为此人十分不好惹。

    众人又看向庄家。

    庄家想了想,还是干脆利落地,将云常儿和方术应得的数目结算给他。

    毕竟看到那姑娘的能力,庄家不认为自己有什么资本,敢赖她的账。

    方术接过一堆灵石灵币,并不数,直接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旋即身形一晃,就这么凭空消失在人眼前。

    被他留下的一阵风刮得头发凌乱的众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心想这速度,果然又是个隐藏了修为的高手。

    登时庆幸方才没有纠缠耍赖,否则的话,要被揍成肉饼的吧。

    众人赶紧收拾摊子,又不甘心地看了会儿还是风平浪静的剑门,这才互相议论着离开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,云常儿在无辰的亲自带领下,来到剑门后院的一个通道前。

    不过通道之门打开后,无辰并未让云常儿进入,而是回身堵在通道前,笑眯眯道:“你没有任何问题要问么?”

    “你想我问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譬如我为何举办那样的活动,为何会有神剑,为何愿意带你过来,为何一直潜伏在人界?”

    云常儿思考了一会儿:“总不是因为我?”

    无辰认真地想了想:“那倒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为何要问?”

    “可你又为何笃定,这神剑一定与你有关?”

    云常儿道:“只是猜测。”

    “闻说长霁门主曾经持有双剑,一名定太平,一名普罗世。方才你所用佩剑,剑是好剑,却远不到你之身份会用,故而那剑,并非上述任何一柄,看起来倒像是与你一同前来的那位真仙境术士的佩剑。”

    “先前仙界审讯会议,凌云门主,哦,抱歉,祝凌云,曾道你的佩剑不在,而你确实只以魔力为刃,虽然也足够强悍精彩,但,还是无法掩饰你的本命剑不在的事实,所以——”

    无辰饶有兴味道:“你认为我门下的神剑,或许是你的本命剑之一?”

    云常儿并未为他的准确推测着急,反而意外道:“你能看出方术修为?”

    当即翻掌击向他的肩胛,释力探测。

    无辰也不躲,背着双手,笑吟吟地任她动作。

    云常儿仔细检测了一遍,收回手,微眯着眼:“你……隐藏修为了?”

    无辰笑得更开:“那我需要多高的修为,才能瞒过门主你的双眼?”

    “不必怀疑,我所拥有的,便是你所看到的。不过我所看到的……”他两指微张,指指自己的双眼,“远超普通人所能看到。”

    说着,瞳孔处现出一层璀璨金光,显得妖冶又诡异。

    云常儿诧异:“天生神眼?”

    无辰点头:“正是因为这双眼,我被天道追击了数千年,不得飞升,只得钻研剑术聊以慰藉。不过奇怪的是,即便我有神眼,却也无法看破你之修为——这是为何?”

    云常儿沉默。

    这是她当初与他交战时候,不曾了解到的事实。

    旋即她目露了然:“所以你方才的暗示,是想让我帮助你躲过天道大劫?”

    她并未回答他的问题,因为这并非必要。

    不料无辰摇头:“我如今过得不错,对你们这混乱的仙界,并无多少想法。“
284 要你剑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