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8 入九幽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在云常儿带人入九幽州的同时,江阳州的云门基地中,本来被驻守的云门门人好生款待的无辰,突然被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无辰看着这些一个个全都面色阴沉的门人,挑眉道:“你们门主前脚走,你们后脚就要苛待客人了么?”

    浮生大将冷声道:“你究竟为了什么混到云门?”

    无辰看向他:“理由不都说了?而且我生死契都签了,你们还怀疑我呢?”

    月竹冷哼:“你当年重伤门主,甚至险些夺她性命,你以为这笔账你能赖过去?”

    “喂喂,按说时间,我认识你们门主可比你们早多了,你们如何一副当年在场的阵势?”

    “当年我与门主也只为了各方利益与生存空间而战,又不是什么深仇大恨,谈妥了和解了,可不就达成共识了?”

    月竹道:“你断了她的本命剑。”

    无辰很诚恳地点头:“我确实断了。”

    “普罗世也是她的本命剑。”

    “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而普罗世被发现在剑门范围。”

    “确实。”

    “如今普罗世拒绝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无辰终于明白他们最主要的重点:“你认为我对普罗世做了手脚?”

    一众门将沉下脸,那充满怀疑的神情,显示了他们的答案。

    无辰摇摇头,长叹一口气。

    两手食指彼此绕圈:“你们认为我曾经有这个能力断她以前的本命剑,就一定有能力动她现在的本命剑么?”

    “还是说,你们如此不相信你们的门主,认为她亲自前往寻剑,还会被我区区小辈糊弄,甚至糊弄到将人带回自己的地盘?”

    月竹蹙着眉头:“不得不防。”

    无辰无奈,再次叹气:“要不要这么护主啊?”

    正想再解释解释,但是忽然,他脑海中念头一现,促使他生生将原来想说的话咽回去,反问:“普罗世真是她的本命剑么?”

    众将觉得他这个问题匪夷所思,同时都提防着陷阱,沉默不答。

    无辰自顾自往下道:“还是说,普罗世曾经与谁有十分……不同寻常、超乎与你们门主之间的感情的人?”

    这下众将疑惑了,月竹谨慎问道:“什么意思?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无辰道:“你们知道普罗世不愿回归的真正原因么?”

    月竹:“普罗世有它自己的想法,偶尔任性也算正常。”

    无辰看向她:“云门主是这样告诉你们的?”
288 入九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