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1 危险警告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云常儿出现异状,紫茵等人急得想过去。

    谁知她这暴走的能量太过强悍,仿佛能将人撕碎,他们根本无法靠近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负责同州另几处封印的魔将赶来,一见现场如此,迅速与紫茵等人联手,先在现场八方插上无影柱布阵,将力量限制在无影阵内,再集体尽可能靠近云常儿,布下封锁阵,企图强行将云常儿的力量封锁回去。

    方术则独自在阵中施加一方安魂阵,安抚云常儿的精神暴动之力。

    在众将的合作下,云常儿的魔息稍稍平稳一些。

    然而面上约隐约现的诡异之色,却愈发清晰,眼眸之中有一抹不同于以往的戾色,让她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就在她的气息趋于平静之时,又是忽然,无影法阵收到外界一道魔息的猛击!

    紫茵见状,暗喊一声糟糕,率先提剑跳出法阵,但见四周并无旁人。

    她将神识外扩,往打击力量的源头方向探去。

    很快看到通道前的魔守卫均消失不见,而通道流体介质的流动方向,也发生了变化!

    她并非第一次与魔界交手,也并非第一次看到这魔界通道。

    故而她清楚明白,这次动静惊动了魔方,尤其那通道的变化,预示着魔界一方要来人了!

    她又用神识在四周扫荡一周,见还是未有魔守卫的身影,便先回到法阵对阵内人道:“速撤。”

    又捏了印契,通知还在九幽州其他位置的众将,尽快撤离九幽州。

    然而她不知道的是,其实在她发现法阵攻击,并赶到法阵外的短短一瞬间,那几个潜伏靠近、企图攻击法阵的魔守卫,便被天边疾驰而来的长剑斩于无形,并被奇怪的力量碾碎了魔身,神魂俱毁,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而当紫茵踏入无影法阵的那一刻,落在暗处掩去一切气息的长剑,又无声飞离,那气息被云常儿过于强悍的魔息掩盖住,阵内众将无人察觉。

    众人以最大力度,耗费了大约半刻钟的时间,终于将云常儿的状态平复回来。

    混乱的魔气回到云常儿体内,周遭可怖的暴动气流也彻底消散。好在这四周并非什么繁华区域,此次暴动对周遭的破坏并不算大,也无人因此受伤。

    紫茵等人松了一大口气,连忙赶到云常儿身侧:“主子!”

    这时,云常儿收敛眼眸之中的异样,抬头看向众将。

    “我无碍。”

    她在紫茵的搀扶下站起来,脚步还是有些虚浮,不过不到一会儿,她便恢复正常。

    她往后方魔界通道的方向看了一眼:“我终究引起他们注意了,是么?”

    紫茵答道:“通道处守卫确实不见,但也并未攻来,或许是先回魔界汇报了,我们最好趁此期间撤离九幽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点头:“通知众将,无论是否尚有未破除封印,均暂时放下撤退,避免交战。”

    又安排方术几人:“将救出的将士都带上,若哪里需要支援,速去,我与紫茵去接青衣。”

    方术迅速领命,与前来支援的众将分头行动。

    随后云常儿撤开无影法阵,再看向魔界通道的时候,见流体逆向流动的速度更快了,隐隐开始有不同于通道的魔息散出,她知道魔界方正在有魔者靠近,并且无需多久,便会到达人间。

    然而她并未有任何着急的反应,神色淡淡,仿佛这一切都在她的预料之内。

    她收回目光,召出飞行法器对紫茵道:“走吧。”

291 危险警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