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3 不是偷来的令牌吧?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云常儿将青灰处理完毕,便就着原来的姿势,在桌边静坐了一夜。

    次日张子骞带人回程,这次不沿途游玩了,一路驾驭飞行法器回去。

    尚真派还是以往的样子,不过经历了这许多事情之后,门派在青州甚至整个苍大陆的地位,均有所上升。门派的任务多了,来访寻求合作的修士也多了。

    兰望语回来一看到这一派兴荣的门派,忍不住感叹道:“尚真派越来越好了,真好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致认同,回到各自的住处休息调整。

    云常儿则在自己住处待了小半日,就又往任务墙走。

    果然现在的任务墙任务更多更丰富了。

    连带着来领取任务的门人也多了许多。

    云常儿这个“任务机器”不在的这些日子,任务积累得也有点多,导致负责登记的执法人一看到她出现,开心得连连喊:“云弟子,云弟子,哎呀,你回来了呀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对他小施一礼,走过去:“近日可有大‘单子’?”

    大单子也就是指那些赏金十分可观的任务,甚至赏金远比任务本身难度所匹配的正常赏金要高得多。

    执法人很快自墙上摘下数个任务牌交给她:“你看看这些,看起来都挺‘大’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翻了翻这些牌子,显然不是特别满意,又看向任务墙:“简单了些。”

    执法人挑了挑眉头:“哦哟?这都是中等偏上难度的任务了,你还嫌简单了?”

    云常儿一边点头,一边迅速看了一会儿,忽然锁定一个小区域,指着问执法人:“这些任务……”

    执法人看过去:“那些啊。那些是近日发现的有问题的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问题?”

    执法人面色凝重下来:“你应当能看到,这上面的任务地区并不一样,性质却有些相近,只是至今尚未能确定彼此之间的明确联系,故而只放在一起,并不做归纳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仔细看了上述任务,觉出一些诡异的规律:“看起来像是附体或夺舍。”

    执法人道:“我们也曾如此认为,但若如此,这人数到底太多了些,代表着同一时间有如此多的魂体需要附体或夺舍,并又同时满足这些行为的要求。我等认为这样有些不切实际了。”

    “并且我等调查之时,即便祭上法器,也发现这些异常者并未有明显的附体或夺舍迹象。若是普通附体,不可能如此,我等怀疑有更深层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道:“未必是魂体本身满足要求,有一些邪器能够达到类似的效果,不过这样的邪器据说十分罕有。”

    执法人诧异:“你怀疑是邪器作怪?但那地点附近,甚至连阴邪气息的地方也无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独自思考了一会儿,回道:“我也只是猜测有这个可能。”

    再又一想,指着任务牌看向执法人:“我可不可以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任务不知为何,总让她有种奇怪的感觉,说不上哪里奇怪,但她直觉需要前往一观。

    并且任务的区域,也在青州到江阳州的途中。准确来说,是一路指向同一个方向,有点像……是某些沿途产生的事件。
293 不是偷来的令牌吧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