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5 贵女转世的女婴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胖子一边描述,一边抱住胳膊不断摩擦,一副极冷的样子。

    之后还说了一些也很罕见的例子,总之全都超出了常理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云常儿仔细听完,再客套几句,便往楼上客房走。

    进去后关好门,立马释出神识,往整个大城探。

    毫无发现。

    这里既没有明显的阴邪之气,也没有疑似附身或夺舍的魂魄气息,更毋论什么诡异之术。

    她仔仔细细将所在之城探索一遍,最后收回神识,愁眉紧锁。

    驻守在本州的云门大将通过神识传声,汇报道:“经过详细勘察,蓬山城并无异常力量蕴生,城中居民变化前后,也不存在显然的关联性线索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只能就着目前所知信息思考起来,神识每隔一个时辰释出搜索一遍,可惜仍然没有什么突破性发现。

    这现象令她有一种不妙的直觉。

    能够有这样的结果,预示要么触发这个场面的源头已然不在蓬山城,要么便是这源头藏得够深,连她也无法探知。

    若是前面这个理由,证明源头能够移动,也就意味着接下来很可能有更多的地方受到源头的影响。

    若是后面一个理由,那么这源头所藏之处,必定有水平远高于她的设置或者人物存在,但有这样的对象存在的话……

    云常儿捏下印契:“将我给到的位置仔细勘察一遍,莫要放过任何可能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接下来下楼,往打探到的几个地方走,沿路也不断用神识在每个角落搜刮。

    最后她来到那位据说半岁大便能够诉说“前世”的婴儿之家。

    敲门许久,迎出来一位骨瘦嶙峋、哆哆嗦嗦的中年男子。

    男子看云常儿几眼,奇怪地问:“你是?”

    云常儿表明了身份,说明了来意,男子想了想,终是侧身,放云常儿入内。

    “她在那里。”男子抬手指了个方向,便独自转身往另一个方向走。

    云常儿见状,自己走到那看起来便不大的小房子。

    来到房门前,正想敲门,谁料后方又传来声音:“直接推门便可。”

    回头一看,是方才的男子,立在远远地方,疲惫地看着云常儿。

    云常儿便翻掌推门,果然一推便开。

    内中光线暗淡,空气潮湿,不大透风,有一股浓浓的婴儿奶香味。

    同时还有一阵挥之不去的腐朽之味,应当源于这阴暗小房子本身。

    云常儿利用极好的视力看到现屋内有窄小的一张木床,床上躺着一个小小的婴儿。

    床的侧面有一张圆桌,桌上有一盏油灯与一盒火柴,她走到屋内,划开火柴点燃油灯。

    室内终于亮堂起来。

    她看向床上的女婴。

    后者正安安静静地躺着,大得有些夸张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天花板。

    若非她有明显的呼吸迹象,这一动不动的样子,还真像已经夭折的死婴。
295 贵女转世的女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