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 解决之法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我又加班了……其实本来想直接断更不抱全勤了,但!是!

    我回家的时候,看到门口蹲了一只喵!!!

    问了一圈没有人认领,只能把它先养在家里。

    要是以后一直没有人认领,我就变成铲屎官啦!所以,我要厚颜无耻抱住全勤,为猫粮攒钱了!等不动防盗章替换的朋友们,可以任性存稿!

    不存稿的话,第二天更新的时间来看前一天的两章内容就好,一定会替换上去的哈~

    我去拖地整猫窝啦,明天见!)

    兰望语闻言,也瞄了云常儿一眼。

    不说没问题,一说,也感觉云常儿这个子……蹿得当真有点快。

    她走过去贴到云常儿身侧,抬手比划了一下,诧异道“前几个月你还才到我脖子呢,怎么现在蹿到我耳根子了?”

    即便十来岁正值发育的时期,这个速度也算是飞快了。

    云常儿耸耸肩“是么?没注意。”

    她原身本就十分高挑,现如今长得快也不是什么奇怪事,她从来不曾在意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云晓年见她快有自己高了,嘀咕一句“怎么你什么都能比别人快?什么体质啊?”

    云常儿半开玩笑“神仙体质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云晓年“够够的了。”

    真是自恋。

    云常儿没搭理他,与兰望语聊了几句,又看其他人练了一会儿剑,便要离开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御心峰方向猛然传出一阵巨响,旋即无匹罡气震荡而出,冲击整个尚真派!

    那气息之强盛,引得各座山峰乱石翻飞,草木枯折。

    云常儿往那气息源头看去,虽看不见那方情形,却也明白那是念明心的灵气。

    能够引起如此撼动,看来念明心方才出关了。

    云常儿几乎忍不住想走过去,不过最后还是克制住。

    以她这个身份过于关心不应该,还是让张子骞去吧。

    不过从那阵灵力的强度来看,显然比念明心闭关之前的水平要高上一截,也就是说,念明心这次闭关,收获甚大。

    而她短短数年时间能够将修为提升至这般境界,证明这凌云门赠的丹药,都是上等佳品。

    另外她能够将这些丹药顺利消耗并运用如斯,也证明本身功底不差,就不知另两位掌门能否也有这样的速度。

    若有,封印的破除可谓指日可待。

    御心峰的这般动静,也引得众弟子议论纷纷。

    许多大弟子已然熟悉掌门人的气息,自然能够知道是掌门人出关的信号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速度还是引起他们的诧异,不少人为此感叹不已。

    兰望语看着那个方向喃喃道“掌门人真是厉害啊,才用了多少年便能够有如此进步?我们同样的时间,还在炼气期徘徊呢。”

    另一个弟子出声道“这气场冲击,即便隔着阵法也如此强悍,看来宗门的阵法又该升级了。唉,我什么时候也能让这法阵升级升级啊?”

    还有弟子小小声道“闻说这次掌门闭关,有凌云门相助呢!这可就厉害了,掌门人被凌云门看重,那日后尚真派岂不是……嗯嗯嗯?”

    有人敲了这个人的脑袋,笑他说话阴阳怪气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不过听了他的话,大家面上都流露出明显的憧憬,看来也与他有着一样的猜想与向往。

    云常儿默不作声地扫视了他们一眼,嘴角好似往上牵了牵,却看不清晰,也令人捉摸不透。

    她见众人都被念明心吸引了注意力,便悄无声息地从人群边缘退开,也不往既定的修炼地点走了,而是回去自己的居所。

304 解决之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