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9 确定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云常儿拒绝得斩钉截铁,这在狄紫幽的预料之外。

    她有些不悦与不解,云常儿则将她的反应全看在眼里,适当时候解释了一句:“这异力具有影响人心智的能力,届时它若对云门下手,你作为紫幽门一门之主,一定要及时逃离,日后带领紫幽门解救云门,也解救苍生。”

    狄紫幽长眸微眯:“你想让紫幽门做最后的防线?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么?”云常儿深深地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狄紫幽默然。

    直直盯着云常儿,眼眸之中幽光流转。

    好一会儿后,她才点头道:“放心吧,我不会再让你有事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有一瞬间微怔,旋即长叹一口气,望向远方:“那敢情好啊。”

    狄紫幽好似摸不透她这一声长叹的意味,不动声色地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见她神情又好似与寻常无异,便收回目光,不再言语。

    云常儿见狄紫幽没有异议了,雷厉风行地召来南江,让他将行程提前。

    狄紫幽在一旁默默听着,待南江领命离开后,这才开口问:“你方才说,你已经取祝凌云体内的异力。就不知这异力究竟是什么样子,你又打算如何处理它?”

    云常儿神秘一笑:“为了防止意外发生,我将它藏到谁也不知的隐秘之地。”

    “又设置了毁灭法阵,一旦我发生意外,我死之时,便是法阵自毁之时,那异力将永无再现之日。”

    狄紫幽蹙眉:“你如何保证?”

    “就凭我与力量的本体——魔神圣典有过交手,得知它某些致命的缺陷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哦?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秘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狄紫幽的双眉蹙得更深: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云常儿诡秘一笑:“届时你便知道了。我还做了万全准备,但凡我在得手之前便先失利,你将即刻受到我亲笔书写的密函,内中有对这缺陷最详细的描述,能够成为你接替我对付它之利器。”

    狄紫幽感到费解:“如此曲折,不如你现下先告知于我。”

    “并非我不信任你,而是,我担心隔墙有耳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总之你相信我便是。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么,还是不放心?”

    “……唉,罢了,既然你决意如此,相信定有你的考量,你切记一切小心便是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与狄紫幽又谈了许多事情,直到收到南江汇报,得知玉羲和果然应下邀约,并将约见时间定在明日,两人又针对此事,做了详细的规划。
309 确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