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 出卖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云长霁动作极快,玉羲和根本来不及反应,便被她扣住咽喉,并从咽喉处释出神识之力,直探他识海!

    玉羲和大惊,瞬时提力以作防备:“放肆!”

    他的修为比祝凌云高,功底也比她扎实得多,因此这一反抗顺利将云长霁逼退,自己也与之拉开一段距离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云长霁以一个微妙的眼神,看向站在青衣身侧的狄紫幽。

    后者不曾“辜负”她们先前的约定,以极快的速度飞身而起,眨眼来到玉羲和身后,一掌拍向他的左肩!

    而她反应飞快,中途不见任何一丝犹豫,导致玉羲和惊诧之余来不及防范,结结实实地挨了这一掌。

    云长霁紧盯着两人各自的反应,见狄紫幽面无表情,甚至有些过于冷酷,而玉羲和则满是震诧、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她默默记住这一幕,提着定太平来到玉羲和面前,二话不说,往他前胸刺去!

    “你们——”

    玉羲和气急败坏,立马提尽全力爆冲而出。

    强悍无比的气浪令得云长霁与狄紫幽双双退开,玉羲和趁此间隙,在周身布下防御层,并对两人道:“区区一个祝凌云,值得你们二人不惜昔日情谊,联手针对我么?!”

    云长霁冷笑:“你当真以为是这个原因?”

    “否则还有什么?!”

    “你与魔神圣典究竟有何关系,你不清楚么?”

    “我与魔神圣典?”玉羲和一脸迷茫,“我与它并无干系!那是祝凌云寻来的秘籍。”

    云长霁长眉一挑:“哦?”

    她能确切感应他体内异力的存在,并且在他方才状态突变之时,感受到异力力量的沸腾。

    所以这异力必定在他体内发挥了作用,但是以他现下的反应来看,他又好似当真不明白她话中之意。

    这让云长霁陷入深思:他究竟是太会表演,亦或当真不知情?

    若是有意撒谎,又未免与以往撒谎时候差距过大,难道这异力还有增强他演技的能力?

    那她情愿相信是他并不知情。

    不过这样一来,又完全无法解释狄紫幽的情况。

    所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

    不过疑惑归疑惑,云长霁手上动作未停,犀利霸道的剑招一招接一招往玉羲和身上招呼。

    狄紫幽也在后方不断助攻,玉羲和单独面对云长霁,尚自信能够利用对方肉身限制,险胜对方,如今还多了狄紫幽——一个与云长霁同样强大心狠的女人,他便再没有任何占据上风的机会。

    无奈之下,他再不隐藏,凌空而起,抬手对后方某个方向打了个手势:“既然你逼人太甚,就别怪我无情!上!”

    谁料一声令后,本该有精兵冲出的山峦后方,却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玉羲和紧蹙眉头往后看,又喊道:“出来!”
311 出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