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3 外敌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名黄泉一击破阵,无论时机、手法亦或阵眼位置,无一不精准无比,这让玉羲和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而阵法破碎,定柱之力也倾泻而出,登时天地动荡,人界的定界支柱受到感应,轰轰鸣动起来!

    与此同时,名黄泉迅速释出鬼力,包裹住定柱之力,吸收到自己体内,与体内的鬼界定柱之力撞击。两者的共振之力强悍到当下破除鬼界之主所下的禁制,名黄泉被封锁的力量尽数释出,冲击向四周!

    这力量远超于四周结界所能承受的极限,很快结界破裂,所造成的一系列轰动随之传到外界,连浮屠州外的人们也能清楚感知。

    而玉羲和身上,曾一直由定柱之力加持的力量,也迅速流失。

    瞬时他由一个英俊青年,老化成百岁老翁的样子。

    他慌乱地摸着自己老化的脸,同时也被定柱之力散出的力量逼得连连后退。

    “你们……你们!”

    他怎会认不出名黄泉这手法,与谁最相似!

    或者说,根本就是出自那人之手!

    多年来的信任在此时崩塌,难以接受的真相令他肝肠寸断。

    心中仿佛有一场冰霜风暴呼啸而来,迅速冻结关于那些并肩作战、谈笑风生的曾经。

    他偏过头去,正要质问远处的云长霁,却是忽然,又一阵杀气从他背后急袭而来——竟是狄紫幽!

    他能够明显感觉这杀气冲着自己而来,并且直对自己命门!他急急回身想要防御,却因定柱之力流失,心有余而力不足,慢了狄紫幽整整一拍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狄紫幽即将得手之时,忽然,名黄泉鬼剑一偏,同时身影一晃,出现在玉羲和身后,挡下狄紫幽的长戟!

    他持剑横在狄紫幽与玉羲和中间,看着对面脸色阴沉的狄紫幽,如同早有预料一般,森然一笑:“不好意思,此人的命,已经有人预定了。”

    狄紫幽感受到完全脱离禁制的名黄泉的力量,心惊之余,无声克制住手腕的微颤,满面阴霾:“是么?”

    旋即长戟方向一转,直对名黄泉:“那我若说,我要取的,是你的性命呢?”

    名黄泉对这个反应也不意外,反手一掌将玉羲和打出战团,开始与狄紫幽周旋。

    也是此刻起,才有云门众将陆续加入狄紫幽一方,与名黄泉及其麾下缠斗在一处,俨然一副一致对外的模样。

    登时,云门众将的魔息、狄紫幽的沛然罡气以及名黄泉大军阴冷到极致的鬼力、妖力,在空中形成极强的威压,迫力十足!

    浮屠州的居民、修士以及周边群众全都被这些惊天动静吸引,驻足观看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由于战局混乱,旁观的众人纷纷疑惑方才这一瞬间发生了什么,这些异界兵力从何而来,又为何与云门、紫幽门缠斗在一起。

    能为高深的修士,则也察觉到玉羲和气息的变化,一阵心惊之余,犹豫着是否要前往助阵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众人观望之时,人群之间,数位身穿黑袍、隐于衣帽的神秘使者无声出现,无声走向战团的方向。

313 外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