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6 替代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无尽傀儡在得到指令后,便瞬间消失得精光,而一直堵着云长霁等人的法阵,也开始一层层破解、消失。

    余下的两位魔界使者也动身撤离战团。

    云门众人个个不动,看着他们离开。然而当无尽傀儡全数消失、只剩魔界使者时,已经回到队伍之中的青衣忽然身动,以迅雷之势来到其中一位魔者身后,封锁住他的神识,并将他带回云门势力范围。

    这速度快得另一位魔者不及反应,等回头的时候,云门之前已经立了一大张防御屏障,而云门众将也开始相继撤退,这其中就包括带着他的同僚的云门大将。

    云长霁和青衣立在屏障之前,嘴角都挂着冷笑,显然这是两人不知何时便密谋好的计划。

    青衣对魔者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:“礼尚往来,你们带走了我门主的一滴心血,我们便带走你们一位魔人,这十分公平,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魔者气结,化出魔杖想要攻击,云长霁的定太平瞬间停到他的鼻尖之前:“想再战下去,我们也不是不能奉陪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同时,长剑一分为十,形成剑阵堵住魔者的退路,还扼住他的命门。

    魔者垂眸看了一眼泛着冷光的长剑,恼怒凝眉。

    他又怎会不清楚,这番话根本不是给他听,而是给隐藏在幕后的傀儡操纵者听。

    自己和自己的同僚一样,都被当成人质了。不仅如此,对面云门的大将已然退了过半,以他们和云门之间的距离,以及中间防御屏障的障碍,他深知即便傀儡重新归位,也无法保证能够堵住云门的任何一人,而他自己,则很有可能在傀儡出现的一刹那,被身前的长剑索命。

    他暗暗捏下印契,察觉确实联系不上自己的同僚,甚至无法感应对方的位置,于是起了先保命的心思。

    他让幕后者切莫妄动,旋即对云长霁与青衣说道:“你们这样做,是明确与魔界为敌,确定要这样?”

    青衣目光森然:“你们已经带走门主的心血,还妄想与我等和平共处?你若再不放下你的武器,我等便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魔者顺势化开自己的法杖,冷哼一声:“那么你们等着,这笔账,魔君会亲自与你们清算。”

    “坐等。”

    青衣言毕,便转头对云长霁道:“门主,我们撤吧。”

    云长霁点点头,两指并剑,做了个收剑的手势。

    定太平很快回到她身边,她与青衣一起,御剑离开。

    看到眼前剑阵消失的魔者,暗暗松了一口气,旋即又为同僚被捕的事实苦恼。

    正在想着回去要怎么与魔君交待,殊不知在定太平的剑阵解开之时,已然有一丝极其微弱的剑气,在剑光的掩饰下埋入他的脑中,侵入识海之内,随后蛰伏不动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云门离开浮屠山,回到浮屠州的基地。

    保险起见,众将加固了基地四周的防护,还专门为俘获的魔者设了单独的困锁法阵。外围则以一重又一重锐利无比的剑阵作为防护。

    然而云长霁回去之后,并未对此魔者做出任何举动。

    她来到被门人带回、留着一口气吊命的玉羲和面前,目光幽幽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出卖我……”

    已然退化成百岁老人模样的玉羲和一看到云长霁,便恨意滔天、咬牙切齿地开口。

316 替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