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6 替代(2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随后看到云长霁抬手,捏了一个隔绝法阵的印契,又忽生一阵强烈的不安:“你想做什么?!”

    光明正大在云门的地盘杀他么?!

    云长霁不曾回答他的问题,居高临下俯视着他,眼里没有一丝情感:“我出卖你?”

    她冷笑一声:“是你对自己过于自信,坚信我等看不透你的所作所为,才有胆量使用‘出卖’这等词眼的么?”

    玉羲和眼神闪烁了一下,但表面上仍旧理直气壮:“我从不曾亏欠你分毫。”

    “还在狡辩。”

    云长霁忽然抬手,掌心之上现出几封书信,以及几道密令。

    “那你说说,我手上这些来往于你与祝凌云的信件,又是怎么一回事?”

    这些都是她从凌云门搜出来的证据,祝凌云早在叛变之时,为了防止日后玉羲和翻脸不认人,甚至出卖自己自保,果断使用手段逼玉羲和写了不少信件,并以秘法藏起了一部分。

    又用非常手段拿到不少玉羲和安排部下陷害云门的密令,也用秘法将这些铁证暗藏起来。

    后来玉羲和见祝凌云有暴露风险,早早派暗卫潜入凌云门,销毁两人曾私下沟通的一切证据。

    不曾想,竟然还有这些漏网之鱼被祝凌云暗藏起来,还被搜过她的魂的云长霁找到!

    玉羲和看到这些证据,一口老血止不住地往外喷。

    随后他咬牙道:“这……这不是我的,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!”

    云长霁冷笑:“不知道?”

    倒也不想证明什么,慢悠悠将信件收回,力度再催,掌上现出与魔神圣典一样的异力。

    “无所谓,反正你承认与否,已不重要。”

    她将异力送到他面前:“这阵力量是什么、来自何处,你知道么?”

    玉羲和看了一眼那异力,满面迷茫:“这是什么?!”

    云长霁露出一个意料之中的神情,很快移动手掌,将带着异力的掌心直面他的头顶:“不认识便算了,你——安息吧。”

    言毕,眼神一狠,一掌拍上他的天灵盖!

    玉羲和顿时惨叫起来,然而在他承受强烈痛苦的同时,云长霁在他体内不断灌输魔元,刺激着他的一切感官,让他没有办法昏厥的同时,清晰无比地承受着这样的痛苦。

    他感受到云长霁正在对他搜魂,同时还有一股奇怪的力量,正在吸收自己识海之中的某种相似的力量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他还能感受到自己的识海,正被云长霁的神识之力入侵!

    极度痛苦的体验让他生不如死,一边拼命扭动身体,一边断断续续地哀嚎:“你、你不能如此对我!”

    “我、我是名门之主,在人界举足轻重!你若杀我,曦和门上下不会放过你,人界也会将你视为真正的魔头!!”

    见云长霁无动于衷,他又只得放下尊严,哀求道:“长霁……长霁……你莫要再与我置气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曾经所做的一切,也是因为太过爱你……我的心是你的,我并非真正要与你作对啊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