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3 安排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云常儿只感觉脑袋快要炸裂。

    魔身似要从体内挣脱而出,双眼因为痛苦,漫上一片猩红。

    若不是有大将一左一右搀扶着她,她能直接从空中坠下去。

    众将见状心惊不已,但发现魔元都无法让她缓和些许,又实在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其中一位女将看了一眼对面的魔神圣典,心有猜测,便对同僚道“我们先撤。”

    其余大将也赞同她这个提议,准备先带着云常儿走。

    但就在这时,一直状态不佳的云常儿却释出锁住力量团的瓶子递给众将,命令道:“你们撤,全部。”

    众将震惊:“主子!”

    云常儿还是坚决:“走。”

    旋即自封身上数个穴位,减缓对疼痛的感知。又封锁了自己的神识,不让外力入侵。

    众将见她如此,只能接过瓶子保护好,集体撤退,在外围紧盯着云常儿动作。

    云常儿独自缓了一会儿,勉力站直。

    释出一片极大的隔绝法阵,笼罩了整坐浮屠山。

    对面的魔神圣典在众将撤退后,也停止攻击,与云常儿遥遥相对。

    场面一时安静得有些诡异,直到云常儿走向魔神圣典:“你让我想起一人。”

    对面魔神圣典自然没有反应,安安静静地悬浮在空中。

    云常儿一步步走近,最后停在它面前。

    抬起手往它的封皮伸。

    忽然,它身上再次生出抗拒之力,不让她触碰。

    云常儿意料之中,同步释出浩然魔功以作对抗,手上动作也片刻未停,继续蛮横地往前探。

    双方僵持不下。

    云常儿见状,又忍着头脑剧痛,忽然启动召唤阵,召唤曾经滴入圣典的一滴心血。

    登时,魔神圣典颤动起来,所发出的气息也出现凝滞!

    它显然受到这召唤之力的影响,为了抵抗此力,还得分出一部分力量去应对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它与受它影响的云常儿出现一样的劣势,两人算是回到“对等”的位置。

    局面更加拉锯,双方都不遑相让。

    云常儿目光幽冷,看着魔神圣典阴沉道“将心血还回来,你我都不必如此遭罪。”

    魔神圣典并不回应,但驱动某种力量,加剧了云常儿的痛感,以作回答。

    云常儿冷哼一声,同时加强她的心血召唤,也让对方吃了不小的苦头。双方又僵持了好一会儿,终于,魔神圣典现出劣势。

    然而这时,双方也还是没有作罢的意思,齐齐提力,做最后一搏!

    双方力量压得四处山崩石裂,中间力量交集的地方,则形成一阵扭曲的空间,十分瘆人。

    云常儿感受到对方力量的下降,再忍着躯体负荷过重的痛苦,强行将心血召唤之力催到极限。

    终于魔神圣典之中现出一点血色,同时它的力量更虚弱了。云常儿见状,一鼓作气,继续提炼自己的血气!

323 安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