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1 势不可挡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南江闻言,虽然根本无法真正不担心,却也还是应道:“是。”

    此时出发在即,如长岭半数凶兽听从南江指挥,随着他绕着沿途的山路转移。云常儿则直接以魔身形态,与狄紫幽一同前往。

    自从定太平回到云常儿手中,她便能自由御剑出入,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。

    众人只消半日便来到目的地,云常儿与狄紫幽先在浮屠州基地与那里的众将汇合,南江则直接带领众兽,悄无声息地占据了浮屠山附近的大山,伺机而动。

    名黄泉则带领他的众部下,在稍远处的山头潜伏。

    众势力安置完毕,狄紫幽才与青衣一起,来到另一处隐秘地等待。

    最后是云常儿,独自前往约定的地点。

    大约半刻钟时间,一位身着蓝白仙衫的男子从天而降。

    看到坍塌的浮屠山某处,站着自己熟悉的身影,他加快了速度,落到身影后方。

    “长霁。”玉羲和看到云常儿以魔身出现,颇有些激动。

    云常儿着一身黑袍,戴着连着衣裳的兜帽,纤长身量挺拔如竹,自有一股神秘气息。

    听闻玉羲和的叫唤,她转过身来,现出一张过分惊艳的脸。

    今日的她没有以魔息遮掩面庞,曾经历无数岁月灵气蕴养的容颜,清晰无比。

    她本就生得姣好,踏入仙途便更出类拔萃。即便是专修皮囊色相的男修女修,也都难敌她分毫,无论当时还是现下,她都是令人一眼折服的惊世之颜。

    故而未免招来不必要的麻烦,她即便在未被魔者同化之前,都习惯以内息修饰容貌,令得旁人大部分时间,都难见她的本真面目,甚至不知她还有另一层面目。

    而能够让她以真面目见人的,又多是女性,除非关系极好的友人,其他男子想一观她容貌,都是不可能之事。

    玉羲和作为与她地位同等的名门之主,自然见过这张蛊惑人心的脸。

    也正因如此,她在他心里,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特殊。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,正是此意。

    他发现她以原本的面目约见自己,心中忽生一阵期盼。

    靠近的脚步都急切不少,面上挂着欣喜的笑容:“长霁……”

    不料云长霁在他朝自己伸手之际,无声后退一步。

    于是他伸出的手瞬时落了个空,两人之间的空气立马变得凝固。

    “长霁……”

    玉羲和看着她,忍不住低喃。

    可云长霁不仅未有对此作出“弥补”反应,反而直接将手背到身后,将自己的立场与态度,表现得更为明显。

    玉羲和神情一僵,呼吸都快停住,眉宇之间有阴云笼罩。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这时,云长霁终于开口:“此番约你,并非叙旧,多余的礼节便免了。”

    玉羲和深吸一口气,握紧拳头收回手:“你真是愈发无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呵。”云长霁意味不明地冷哼一声,没有作答。

    玉羲和又问:“你还是坚持一个人战斗么?我先前所说的……你当真不考虑?”

    “我强调最后一次,我与云门不需要倚靠任何一方势力,而你我之间,不存在你想象的那种感情。”

    玉羲和见她语气与神情都很坚决,甚至有种不欲多谈的决绝,内心烦闷不已。
331 势不可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