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2 和平契约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传闻这位傀儡者能力非凡,能凭一己之力,操纵无数的“无尽傀儡”。

    并且其所操纵的傀儡,个个力量强大,无异于一支能够踏平山海的军队。

    这傀儡者从未在纳贤大会上露面,甚至至今下落不明、雌雄莫辩,但已经协助魔界救回魔神圣典,因此得到魔界魔君的深深重用。

    而此番魔界的纳贤大会,规模之盛大,前所未有。

    据说这样的大会,是为再次侵占人界做准备……

    得知消息的人界又开始人心惶惶,各方修士为了自保或保护凡界,早早准备起来。

    不少知名门派结队到云门基地,询问魔界动态,云门因此组织他们单独成立一个组织,专门在人界搜集信息、关注魔界动态,以及随时准备应战。

    而这个组织的领头人,是云门门主亲自委派的尚真派掌门念明心。

    在没有严重事情需要汇报时,各方门派以青州尚真派为第一据点,各州再分别成立各州据点,形成一个由下至上层层递进的组织链,有秩序地运转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决定,让苍大陆不少比尚真派厉害得多的门派不服,但听说念明心掌门与云门执法人张子骞合作许久,默契非凡,又深得长霁门主的赏识与提拔,无论修为亦或剑术都突飞猛进,还是个劳动模范,于是无论是忌惮念明心实力,亦或忌惮云门本门,都未有门派敢到尚真派寻麻烦。

    人界防线终于逐步建立起来。

    半个月后。

    云长霁曾受的内伤,以及识海所遭受的压力与创伤,总算痊愈。

    在此期间云门不断搜集魔界信息,掌握了纳贤大会出现并被魔君招揽的魔者资料,独独还缺着傀儡者的那一份。

    众人有些着急,但云长霁每次都让他们稍安勿躁,时间一长,众人不自觉也镇定了一些。

    之后传来鬼界内斗结束,前任鬼王之政被名黄泉推翻,后者将鬼王一族上下的功力废尽,流放到鬼界边缘环境最恶劣的地区,任由他们自生自灭。自己则登上王座,成立全新的王族,制定了全新的鬼界制度。

    随后,又传出要入侵人界的消息。

    整日被异界觊觎的人界,因此感觉到一丝绝望,以及对战乱的恐慌。

    也正因如此,对四名门的寄托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这些日子云门信仰池数量暴增,全是民众来跪拜“神仙”所凝聚的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又是两日过去。

    到了云长霁与名黄泉约好的时间。

    在云长霁的指引下,名黄泉成功绕过人界宗门的巡逻地点,不费吹灰之力潜入人界。

    见面之时,他看到气质与以往明显不同的高挑背影,奇怪地歪了歪头,这才走过去。

    “仙界的仙人,穿得这般黑么?”

    他半开玩笑地说道。

    云长霁回过神来,第一眼先是看他脸上的妖冶痕迹。

    还在。

    她很满意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对名黄泉的话不予反应。

    名黄泉自然知道她关注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摸了摸眼侧的墨色纹路,有些不满:“放心,我是想破解它,但尚破解不了呢。你那招究竟是什么剑法?竟然能够自动随着我的功力上升而增强?”

332 和平契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