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2 魔界之战·九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“不过我是宗门的小弟子呀,有很多厉害又善良的师兄师姐,还有更厉害更善良的长老和掌门,他们总能够帮忙了吧?”

    “即便找不到她的狗狗,总能带她回家吧?所以我就让女孩告诉我详细的经历,还画了图腾,好让我问问师兄师姐这是什么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随后我在回来的途中,摔下山沟,遇到长老,刚好又有一个许愿的机会,我想我反正没有什么大心愿,就斗胆让长老帮帮那个可怜的小姑娘,帮她回家。”

    她把话说完,满怀期待地把手中图腾递给长老,等她回应。

    长老听着云常儿讲话,听到后面,面色已经十分凝重了。

    见云常儿把一张纸递给自己,她连忙让云常儿把纸打开,看看里面的内容。

    云常儿迅速把纸展开,把画有图画的一面展示给大长老。

    这幅图上画的,是某种图腾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但这不是暗道下方的封印图腾,而是一道与封印图腾相似,功能却完全不一样的邪术图腾。

    这道图腾在大多数高阶修行者眼里,都很有辨识度,于是时允长老一看,脸色就变了。

    她的身体还动弹不了,只能睁大眼睛看着云常儿:“你确定这图腾,长成这个样子?!”

    云常儿摇摇头:“我不知道呀。”

    “那那个女孩在哪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我告诉她,每日午时在大院不远处的一个小庙等我,三日内我一定得到结果,给她个准信,看能不能帮。但是平时她在哪里我就不知道了,要不我再去找找她?”

    时允长老沉思起来:“嗯……?”

    又看了图腾好一会儿,终于忍不住,对云常儿道:“抱歉了娃娃,此事事关重大,一定要让你们明心掌门知道,我这就喊她过来。”

    说着她便向门外喊:“明心,进来!”

    念明心全程都在门边听着,闻声半刻不耽搁地走入,站到时允长老面前。

    还没等时允长老说话,她便拿过云常儿手上的图腾:“来,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也不介意,松手让她拿去。

    念明心接过她的图腾一看,也是迅速变了脸:“你确定它是这样?”

    云常儿耸耸肩:“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念明心已经陷入自己的思绪,盯了图腾好久,才看向时允长老:“师尊,若这孩子所言是真,那舒家大院……”

    时允长老沉着一张脸,语气低沉道:“舒家大院在我未遇害前,便有传闻,说什么白日闹鬼、晚上吞人。

    后来是它附近的沧澜主动出面,发现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后,便派人每日驻守,减少伤害,还信誓旦旦无需孤山、尚真二派帮忙。”

    “当时我们与孤山,还是比较相信沧澜派的作风,但如今从武晞及其他大小事件来看,沧澜或许已非当初的沧澜,所以不管这娃娃所言真假,你最好都带人一探,以免因这一时大意,而酿成大祸。”

    念明心也是如此想法,但她相比于时允长老,还多了一层心思。

342 魔界之战·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