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3 魔界之战·十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李双柔自顾自地说着,全然没注意云常儿看她的眼神中,多了丝考究和兴味。

    等她巴拉巴拉说完所有,再抬头看云常儿,就只看到对方嚼着淡淡的笑意,静静地看着自己,那一派淡然高深的气场又流露出来了,是自己最熟悉的那个样子。

    李双柔倏忽一愣,莫名有种“云常姐姐回来了”的感觉。

    云常儿拍拍她的肩膀,意味深长道:“你观察倒是细致。”

    李双柔并不知道她话里的深意,还傻傻地问:“所以真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!”

    云常儿轻轻一笑,道:“没有。我只是跟着师兄师姐跑太远,累了,回来总想着休息,便无意间怠慢了你,抱歉。”

    李双柔正想说没有,她打断道:“我这几日没有任务,可以好好歇息,你近日修炼功课如何?不介意的话,一起来探讨探讨。”

    李双柔一听,哪里还顾得上先前的委屈啊?兴奋地蹦起来:“好啊好啊!我最近学的口诀总背不熟,运功也找不到感觉,正想向姐姐请教呢!”

    “望语姐姐最近也和我一起修炼,我们三个,不对,四个人一起,一定很好玩!不如我们现在就下山找他们吧?!”

    云常儿让她先不急,说要回房拿身衣裳,冲个凉。

    李双柔便也拿上自己的衣裳,两手抱着个小澡盆,带上毛巾和皂角,跟着云常儿一起到山间的小溪,美美地洗干净了,这才到山下修炼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忙活了一日,云常儿再回到小居室时,已经是深夜。

    她关紧房门后,点亮桌上的小油灯,在桌前坐下,翻开一本功法秘籍,却没有看上面的内容。

    她在思考近日的发现,为以后的行动做打算。

    如今她顺利让尚真派介入舒家大院之事,从尚真派的反应来看,他们根本不知大院的内情,更不知封印的存在。

    那么,若尚真派调查顺利,这封印便会被他们发现,而沧澜派与封印的关系,他们自然也会代替自己,深入调查。

    只是在这之后,又该如何引导他们,合力破除三处封印?

    尚真派她身处其中,尚好掌控,但其余两派,尤其孤山派,她并不熟悉,又该如何引导?

    她自信现下的三派,对这三处封印,都不甚了解,甚至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若有知情者,必定也只有小部分,毕竟此乃上古封印,连出处与用法的记载,都已经早早失传,仅剩的知悉的人,只有他们这些早已上升到仙界之人。

    再加上时至今日,“天上”那三名门,绝对不想让云门之事,再暴露于人前。

    更不想让苍大陆的修士发现这些封印,否则,他们也不会如此费尽心思,去掩饰封印的存在。

    那么,首先暂时忽略掉那些有可能存在的,小部分的知情人,这三处封印,要以何种形式出现于人前,才能令那三门,自动自觉合力破除?

    或者说,要以什么样的理由,才能让那些可能存在的知情人,既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,又阻挡不了大势所向,乖乖看着封印被破除?

    云常儿静静思考着,手指指尖在黑色木桌上,一敲一敲。
343 魔界之战·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