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7 魔界之战·十四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白武林又沉默了一阵。

    仿佛有些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然而没过多久,他便以一种平淡得好似事不关己的语气问:“确定么?”

    “你觉得,白某再无利用价值了?”

    祝凌云听他语气如此无所谓,甚至还用了“白某”这样的自称,连属下都不喊了,故而原本只是想看他低头求饶、让他知道办事不力的下场很严重,如今也没了这般耐心,恶狠狠道:“履行你的承诺吧。”

    那仙鹤立马没了声音,整个凌云宫沉寂一片。

    就在时间久到祝凌云以为他害怕了,要求饶时,突然,凌云宫外传来一声鹤唳!

    一只雪白仙鹤振翅飞入内宫,将一个滚圆的漆黑物体扔到地上!

    祝凌云本想呵斥仙鹤不守规矩,但眨眼便被那黑色圆物吸引了注意力——竟是一个血淋淋的人头!

    白武林的人头!

    它从大殿门口一路滚到大殿中央,拉出长长一条血迹。

    又在最后将停未停的时候,前后摇晃了两下。最后有正脸的那面翻转到祝凌云的方向,恰好正对着祝凌云!

    人头的表情还停留在断头前的一刻,眼睛睁着,两边嘴角分不清意味地往上微弯,有种皮笑肉未笑的牵强感。

    大约是“笑容”的主人已死、还仅有一枚人头,这表情在地上一地鲜血的映衬之下,无端诡异。

    即便祝凌云出入战场惯了,突然看到这一幕,脊背也有一瞬间发凉。

    但她很快反应过来,当即察觉情况不对。她先是看一眼送人头的仙鹤,见后者立在她的长塌侧面不远处,好似什么也没发生过一般,细细雕琢自己的鹤羽。

    她释出神识查探,发现这仙鹤未有任何异常,体内内丹也确实有凌云门的标记,所以仙鹤确实是她门中仙鹤,并非什么冒牌或妖化的异类。

    她便看向白武林的人头,谨慎起见,她还是先释出神识一查,探测到人头断头处平整无比,上面还残留着微弱的气息——是白武林自己的力量气息!

    那也就是说,砍下他头颅的,是他自己的武器——他的佩剑。可是……

    祝凌云不认为白武林有这样的骨气,说守信便守信,甚至不做任何解释。

    她当即又将神识之力探入白武林的识海,然而马上发现,他的识海早被摧毁了,脑中一丝记忆也不留,不仅如此……

    感应到某个人气息的祝凌云气得浑身发抖,一掌拍到长塌的扶手上:“云长霁!”

    这时,那静静躺在地上的人头突然动了!“白武林”挪了挪位置,使得两眼“目光”正对祝凌云的双眸,嘴角像被两根无形的丝线高高往上牵:

    “这份大礼,喜欢么?”

    是云长霁的声音!

    祝凌云怒气攻心,一掌仙力往人头上轰:“猖獗!”

    不曾想她一掌下去,不知触发到什么,人头粉碎的同时,一阵无匹的魔息也轰向整个凌云宫!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祝凌云的长塌直接被魔功轰碎,她则被轰退到后方墙上,纤背撞到墙面,生生让她嘴角沁血。

    而凌云宫受到魔功震撼,无数受过仙力加持的瓶罐木器,也被轻易摧毁!

347 魔界之战·十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