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7 魔界之战·十四(2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凌云宫上下惶恐不已,纷纷往凌云殿赶,生怕凌云门主出事!

    祝凌云缓了数息时间,这才平复被震乱的内息,平复此次冲击给自己带来的痛苦。

    她捂着胸口离开身后的白墙,走向那枚碎成肉块和骨片的人头:“云长霁你——”

    竟然还有如此强悍的功力?!

    这时星星点点的白光自一地的肉块、骨片、碎发之中升起,在空中缓慢汇聚到一起,形成一团只有半截拇指大小、水凝膏状的半透明神识凝丹。

    旋即云长霁透过凝丹道:“你我尚未断绝师徒关系,师尊之名,你敢直呼,可是嫌寿命太长?”

    祝凌云被戳到敏感之处,桀桀怪笑:“就凭你,也想当我师尊?”

    云长霁笑声淡淡:“当年你屈膝在为师面前时,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    “够了!闭嘴!”

    祝凌云大吼。

    “自我将你打下凡界那日起,你便不是我师尊了!我如今是凌云门的门主,是亲手结束了你的辉煌、你的过往、你人生之中一切一切的人!我才是胜利者!”

    “就你这种胆小、懦弱、毫无野心,还偏袒部下之人,不配当一门之主,不配当名门之主,更不配当天下第一人!”

    云长霁静静听着,听她吼完,才哂笑一句:“这便是你背叛的理由?”

    “胆小、懦弱、毫无野心……你是在指,为师拒绝你当年所提的,将其余三门吞并,让云门独霸仙凡二界,成为至高仙门的提议之事?”

    祝凌云冷哼一声,正想回答,不料听到周遭有人赶过来的声音。

    她立马住嘴,面上划过一抹阴鸷,狠狠地瞪着云长霁的神识凝丹。

    忽然,她冷笑道:“你难道不知,在这仙界,你可是千古罪人!”

    她迅速捏下印契,真气传声向整个凌云门:“众将听令!昔日仙界罪人、魔者云长霁入侵凌云门,杀害凌云门军师,肆意挑衅!现向整个仙界乃至凡界传讯,全力抓捕云长霁及其门人,不得有误!”

    然而她才发布完号令,云长霁便道:“劝你三思。”

    在祝凌云怔住之时,她道:“如今你的这位白武林部下,因为曾杀害知名门派掌门、破坏凡界秩序,已经成为凡界修士集中追捕的目标。”

    “而你祝凌云,早被众修士知悉,有践踏修士生命、以图私利的行为。又被查出,确实与我云门有深仇大恨,你这么一下令,坐实了我云门的存在,坐实了你我之间的恩怨,这还不仅,还会落得个……包庇恶人的下场。”

    她低低一笑,幽冷邪肆道:“你若想在这样的形势下,进一步恶化你凌云门的形象,你便大胆下令吧。”

    祝凌云眯着眼睛,握着拳头,气得发抖。

    半晌:“真是老谋深算啊。”

    云长霁反应平淡:“是你太嫩。”

    祝凌云:“……”

    岂有此理……

    然而还是下令道:“等等,方才命令,暂压不动。”

    说罢,抬起手,召出凌云剑,一脸狞笑道:“本座不在凡界抓你,但,你敢来我凌云门,即便只有一抹神识,也足够本座顺藤摸瓜,重创你的本体了!”

    说罢启动凌云宫的锁魔大阵,哈哈大笑:“本座等这一刻……好久好久了!”

    :。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