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5 魔界之战·二十二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云门众人集体退回江阳州,各方汇报之后,得知九幽州的封印已全数破解,也就是说此番行动顺利完成。

    小封印之中的魔将离开封印后不久,便恢复自主意识。回到江阳州则已能够自如活动,只消疗养一顿时间,便能够恢复到原先的状态。

    然而青衣将军依然处于意识不清的状态,众人因此不敢轻易为她解除身上的束缚,只能等大医师再治疗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云常儿看众将都安全安置妥当,也算是送了一口气,准备回到张子骞那边的民宿。

    但是在她要走之前,紫茵喊住她:“主子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以询问的眼神回头,见她面有忧色。

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   紫茵斟酌了好一会儿,这才道:“魔界那边……”

    云常儿马上明白她想说什么,跳过一切废话,直接安排:“这段时间,南江与凛风以及各州武将,能够调遣的都调遣过来,守在江阳州。”

    “另外让百灵单独负责追踪曦和门动向,夜寻则转移到江阳,盯着魔界一方动作。”

    “此次确实是我失误,如此漏洞,不得不补上。待我将人送回尚真派,会再回来,此处我亲自守着。”

    紫茵摇头道:“此事怎么能怪主子?是我等力有不逮,拖主子后腿了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道:“你们重出封印不久,功力受损的受损,受伤的受伤,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恢复至此,已然难得,并不存在耽误了谁的说法。”

    紫茵低着头思索一阵,还是问道:“那么主子现下的精神力,是否已经稳定?若尚有任何不适,属下恳请主子再让大医师诊治一日,再做回程打算。”

    “无妨,既能够恢复,便不再存在威胁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紫茵显然并不放心,或者说不大相信。眼帘微抬,以一个尽量不会引起云常儿注意的角度,看向她的脸。

    然而还是与云常儿对上了目光。

    后者神色淡淡,眼神也平静无波。

    好似早预料到紫茵的动作一般,故而对上眼神的时候,也丝毫不惊讶,反而还有一丝丝深长的意味,让人不自觉心下一慌。

    紫茵迅速收回目光:“既然如此,属下便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夜寻方才传讯,说是主子将定太平召唤走了,可定太平好似……”

    云常儿:“我确实将它召回了。”

    旋即一口剑身通透的血玉长剑现出,紫茵一看:确实是定太平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时候……”

    她有些诧异,因为从不曾感受到定太平的气息出现。

    云常儿又将剑收回:“在外来魔力攻击无影法阵时,为防变故,我便将它召回身边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正好也是我魔息失控之时,气息混乱,现场也混乱,你不曾察觉也是必然。”

    紫茵沉默一阵。

    心想当时以门主精神涣散的状态,竟然还能将定太平从如此遥远的距离召来?

    不过她未有多问,点头道:“属下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之后见云常儿好似各方面都不需要自己担心的样子,便将她送至江阳基地门口。

    云常儿在众将的目送下,回去张子骞那边的民宿。
355 魔界之战·二十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