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6 魔界之战·二十三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老弟子看到她这神情,无来由又是身子一软,更没有抵抗的力气。

    好在云常儿说着“该死”,却始终没下杀手,转眼收敛了怒意往一旁好似有气息波动的三人走。

    老弟子得以喘上一口气,想要赶紧恢复灵力。

    但经过短暂的喘息后,他反而感觉伤口的痛感更清晰了,先前是钝痛,如今却清晰到好似能够分毫不差刻画出伤口的位置与形状。

    这样的感觉便似身上裂开千千万万的细小伤口,伤口爬满了整个身子,没有一处地方是完好的。

    这正是云常儿的剑招之一,“三千丝”。

    每道伤口均细如发丝,却深得贴近骨面。

    同时又避开所有致命部位,避开会引发昏厥之处。伤口所到之处越能够刺激痛觉神经,伤口也就越重越深,导致老弟子无法昏厥不仅,还要被强烈的痛感持续刺激着,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“三千丝”的伤口遍布全身,看似细微,却被跟随剑刃注入其中、以奇特方式运转的灵力死死阻隔着,只要灵力不拔除,伤口便永不能愈合,任凭用尽灵丹妙药也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更精妙者在于道道注入伤口的灵力,其实都独自成阵,只是阵法本便藏于“发丝”之间,又极其精妙,普通的修士根本无法看见,甚至无法想象其中妙处,自然也就无法拔除这样的灵力。

    老弟子想牵引自身力量自愈,很快便感受到来自伤口灵力的抵抗。

    他不明缘由,只觉得这灵力分明十分微弱,尚用不到对方筑基三层的力量,但他用了五层的全力也无法排出。

    他又是一阵诧异:这到底是什么招数?区区筑基期的丫头,怎么可能还有这样的招数?——这不可能!

    这到底是个什么人?!

    他费劲半天无果,却变得更为虚弱,气急败坏。

    这时,他看见云常儿走到一旁,给被他重伤的那几个黄毛片子设了简单的治疗阵法。

    旋即又走回来,在他身旁蹲下,那一张本有怒意的脸已经平静下来,但还有一片不带感情的冰霜,令人望之生寒。

    他见她盯着自己身上的伤,许久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心中陡生不安,总感觉那眼神之中藏着浓浓的算计。

    只见她忽然在自己身旁盘坐下来,指尖在某处伤口上摸了摸,摁了摁。

    最后收手,面上已是有了决策的神情。

    云常儿看了半天这些剑伤,还是觉得不行。

    太复杂了……

    即便这招已是她所有剑招中看起来最寻常、最不易辨识的一类,但还是远超于寻常修士的水准。

    光是这细得道道一致的剑伤,以常规路径长大的筑基期弟子就算再如何天赋异禀,也不可能在这种岁数、这种修行的条件下学成。

    因此这三千丝不适宜留在老弟子身上,还是抹去算了。

    真麻烦。

    还不如一刀毙了。
356 魔界之战·二十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