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6 魔界之战·二十三(2/2)
作者:非叁非

    她叹了一口气,调整了个姿势,动手处理起这些才造成的痕迹。

    灵力抽回,给老弟子灌下一瓶万易堂买的普通愈伤露,他身上的剑伤便开始自动愈合。

    三千丝所造之伤一旦失去灵力阻挡,治疗起来十分简单,毕竟伤口本就极细,便是不用药物以修士的体质,不出一周也能了无痕迹。

    愈伤露入体,大约半刻钟便能痊愈。

    她给一旁的三个疗伤法阵加持灵力,顺道在这期间给三人加速疗伤。

    而老弟子感受到伤口的愈合,不明所以,心中猜测难不成这小屁孩怕了?

    那倒也是啊,好歹是她前辈,地位还是比她高的。

    这种黄毛丫头看起来高深莫测的,其实无非装装样子,实际上恐怕没杀过人,害人的经验也没有,那么就算能力比别的弟子强那么一点,又有何用?

    现在着急着给自己疗伤,恐怕就是因为担心伤害了自己,待日后离开秘境被宗门看到她之作为,不好与宗门交待吧。

    ——她不知道混沌之境的死人,是不会回到宗门的。

    宗门的大部分新弟子都不知道,混沌之境其实并非由执法人所造,执法人并不能控制内中法阵,只能在外围控制混沌之境入口的开关,并在考核结束之时,以另一种术法将阵中的生人牵引回来。

    唯一能够控制其中法阵并带出尸身的创造者——尚真派的四元老之一智海长老,早已在数十年前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幸身亡,也就再没有这样的人能够将其中的尸体带回。

    任何弟子死在混沌之境之中,都会在一定时间后,被混沌之境自带的排除异己的系统碾碎尸体,它既无法被执法人检测到,也无法被带出,只能死无葬身之地。

    这个事情,由于考核的死亡率并不高,“死无葬身之地”这样的事情说出来也不光彩,所以一直被宗门隐瞒着,大家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但老弟子通过某些人的嘴,还是打探到了这个消息。

    也正因为如此,他才只把这些看不顺眼的弟子打成重伤,让他们失去破境能力。沉重的伤势无人治疗,等到一个月后秘境关闭,这些人早就死透透了。

    他既不会被缠上直接杀人的深重业力,也不会被宗门查出他干了什么。

    宗门最多认为这次弟子能力不足,或者秘境出了问题,这才产生大量死亡的现象。

    老弟子这么想着,愈发佩服自己的计谋,也愈发笃定云常儿害怕被宗门发现她伤害同门。

    杀人她不敢,留下污点她也不敢,那么她就只能给自己治疗,跟自己道歉,最后搞不好还要讨好、巴结自己一番了。

    老弟子顿时心情大好,琢磨着稍后干脆先逗逗这姑娘,让她给自己舔**丫,好好伺候伺候自己,然后再在离开前把她杀了,让她永远留在这里,死无对证。

    或者不杀她,以揭发她那身明显超出常理范畴的剑招与力量为威胁,让她离开宗门后乖乖跟着自己,给自己做牛做马做小妾,也照样……

    呵呵呵。

    太聪明了。

    届时大家看到众人皆称赞的人都跟了自己,对自己俯首称臣,那他们对自己还不得刮目相看、恭恭敬敬?

    呵呵呵,

    太机智了。

    :。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