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1 魔界之战·二十八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神识力量迅速汇聚到仙鹤的识海之中,与神识凝丹凝聚到一起,很快半截拇指大的神识之力,已然扩大得如鸽子蛋大小。

    这时限制祝凌云活动的兵将都坠落空中,祝凌云由此脱身,急急向云长霁攻去。奈何云长霁已在短短的时间内,将神识之力催到极限,形成一道即便是祝凌云也难以轻松突破的神识隔墙。

    同时一段包含着无匹罡气的念咒响起,祝凌云体内的心血续命阵顿时受到主人的召唤,不顾祝凌云的极力阻挡,从心尖处钻出,浮现到空中!

    这续命阵有三处阵眼位置,如今全都空缺了位置。

    而阵眼后方,三道食指般粗的半透明管道连接着祝凌云的心房,此时管道之中空无一物,并未有力量传输。

    续命阵起,紧接着,法阵之力便开始牵引曾在法阵之中充当运转主能源的三滴心血。

    登时凌云宫中,一盏菩提莲花命灯、一个卍锁阵盒迅速飞出,往续命阵靠拢。

    云长霁看着这第两样东西,果然发现还缺着一样——当年令她被套上“叛乱”罪名的《魔神圣典》。

    她冷笑一声道:“还有一样,你可藏得真好啊。”

    不过她也不着急,利用仙鹤,先释放出仙鹤之力打到卍锁阵盒之上。

    阵盒之中的重重封锁阵立马张开,保护锁盒。

    她看了法阵一眼,未有继续破阵,仅操纵一只仙鹤飞去,将锁盒整个带走。

    针对另一个命灯,她则将神识之力猛催,直接将命灯震碎。

    隐藏在命灯灯芯的一滴心血便从中浮出,往云长霁的神识凝丹靠拢。

    祝凌云看到那滴心血,登时急得乱了手脚。

    她没有想到云长霁已经知道命灯的存在,也没有想到,对方能够将神识之力催化到如此力度,竟然不需要真身的心血为引,便能催动续命阵,召出这两滴心血。

    她更没有想到,她藏在殿中最深处、利用重重法阵锁得严严实实的命灯,竟然被对方发现,还在自己毫无察觉的情况下,破除了法阵,将命灯取出!

    这绝对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做到的事,所以她坚信,一定是凌云门之中,出了叛徒!

    或许就是像白武林那样的人,被控制了意识……

    她冲着云长霁怒道:“你到底都操纵了谁?!”

    云长霁笑笑:“自己不会找?”

    这时命灯的心血已经归位,点入续命法阵的其中一个阵眼处。

    马上阵眼后方的连接管道有心血之气运转起来,往祝凌云的心房上传送!

    这法阵与祝凌云缔约,心血归位,祝凌云本身也受到感应,身体内曾在这法阵的力量协助下生长而出的心肌与心血,登时汹涌澎湃,逼得祝凌云一时难以承受,口吐鲜血!

    云长霁在她泄力之际,咒术再启。

    这次术语,是解除续命法阵的咒语!

    祝凌云一听,勉力操纵凌云剑,往仙鹤的识海刺去!

    然而仙鹤身子一偏,与凌云剑擦肩而过。这时咒语念至三分之一的位置,续命阵带着心血的那一处阵眼,在一段咒语告一段落后,轰然碎裂——阵眼破除!
361 魔界之战·二十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