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4 魔界之战·三十一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(防盗)

    曦和广场上的战局迅速稳定下来,邪修节节败退,武晞独自一人遭受围攻,也吃不到任何甜头,迅速退至下风。

    念明心对他本就有狠,还知道以他之经脉能够治愈自己的师尊,下手更是毫不留情,招招致命。

    张子骞见状,又有意无意提醒念明心,注意保护武晞经脉,好做替换,也是恰到好处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,还让念明心感觉到,自己对时允长老的“关怀”。

    广场上战斗激烈,而那个被女煞轰塌了的擂台下方,却是死一片沉寂。

    女煞布下的煞气阵不知为何极难打破,尚真派的弟子们忙活半日,也动不到它分毫,导致无人知晓擂台下深坑的情况,也不知道那被附体的云晓年,和被女煞刺中的云常儿,到底还有没有活命的可能。

    众人都在焦心,殊不知深坑底下,场面倒是一片“和谐”。

    在深坑的一块断石下方,一个小女童悠哉闲哉地打坐调息。

    对面半空“悬浮”着一个人,人是昏迷的,但从这人背后探出的一条暗黑半身,却在剧烈但无声地挣扎。

    悬浮的人周身被黑影身上的黑气缠绕着,若不细看,很难能发现这些黑气,竟然在捆绑着他和黑影,这才导致黑影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云常儿服了愈伤丹,又在比较严重的伤口上,抹了冰肌凝玉露,这才开始恢复自身元气。

    这愈伤丹和冰肌凝玉露,都是她在御心峰后方“救出”大长老后,大长老为作感谢,赠她的上等愈伤灵药。

    那时候她受的是小伤,这些灵药对她而言,是大材小用,现下却恰好发挥作用,她身上比较浅的伤口,很快便开始愈合了。

    在她对面,那个附身在云晓年身上行凶的女煞,看着这个小小孩童经受了自己的重创,竟然还能若无其事,并且还能反操纵自己力量将自己困住,她深刻感受到这人绝不简单。

    一阵不安在她心中生出,她在自己的煞气捆绑下苦苦挣扎,奈何没有丝毫作用,而嘴巴和体内力量也被那小女孩封住,始终无法发声,她只得按捺住焦心,静静地等着这个看起来分明没什么修为,却能反控制自己的小女孩开口。

    她等了许久许久,久到头上广场的大战都快平息了,这才看见那女孩睁开双眼。

    而女孩睁眼的瞬间,那禁锢住自己发声能力的力量也跟着消失,女煞立马问:“你是什么人?!”

    云常儿做了个“嘘”的动作,笑道:“你替他人行凶,不知先问清行凶对象的状况?”

    女煞愤愤道:“他们只道是个普通小弟子!”

    “普通小弟子,需要请动你这个百年女煞来杀害?”

    “他们说你体质特殊,只有煞气能够取你性命!”

    “既然体质特殊,又何来普通?若真普通,又何须特意设计杀害?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云常儿歪歪头:“是不是这个道理?”

    又道:“看来你这团煞气,只知修炼人形,不知修炼人智,百年修为不浅,奈何禁不住自己坑了自己。”

    那女煞顿生怒意,喊道:“你才没有人智!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被那些秃驴封印久了,急于逃脱,少了些深思!你放开我,冤有头债有主,让我杀害你的不是我,你找他们去!”

    云常儿一手支在盘起的腿上,手托着腮:“不是你,那是谁?”

    女煞道:“一个叫张子骞的男人!”
364 魔界之战·三十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