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2 魔界之战·三十九(1/2)
作者:非叁非
    云常儿步入大堂的时候,面上有明显的诧异。

    还有一丝不可置疑,导致她看到五人之后,便再也不动,怔怔地站在门口,满面怅然。

    而原先还嘻嘻哈哈交谈愉快的五杰看到她,也瞬间沉默下来。

    眼里都有难以掩饰的慨然,双方相顾沉默。

    这样的氛围,哪里像是普通相识之人见面的氛围根本就是老友相见的场面。

    时允长老更疑惑了,奇怪地看向云常儿。

    倒是念明心了解一点真相,同时十分意外云常儿与这五位苍大陆的传奇,竟然也有交情,能够令五位早已归隐山田、行踪莫测的大前辈,集体出山,并亲自前来相寻。

    她对云常儿当年在苍大陆的地位,又刷新了一点认知。

    不过见众人都满脸慨然的样子,她知道自己与大长老的存在,并不合时宜。

    于是对时允长老道“师尊,让各位前辈与云姑娘好生一聚吧。”

    时允长老虽然意外,却也还记得基本礼仪。

    于是对五杰拱手道“那么我与明心徒儿,便不打扰各位了。”

    五杰回礼道“感谢二位体谅。”

    目送两人离开大堂,还看到念明心专门为他们关上大堂的门。

    门关之前,念明心正好看到云常儿。

    后者对她轻轻点了点头,是感谢的意思,念明心很快回了个浅浅的笑,便合上门离开。

    宴客堂剩下六人之后,云常儿先设下一道蔽音法阵,紧接着气氛沉寂了片刻。

    旋即五杰齐齐对云常儿施礼,感慨万分“长霁门主”

    云常儿一怔,稍后也回礼道“久违了,诸位。”

    梅一半仙眼眶有些湿润“确实久违啊。”

    阚长晟道“门主你复出,怎也不通知我等这番模样又是”

    云常儿垂下眼帘,神色一片黯然“我听闻不少侠士因我”

    话到此处,忽然中断,转而问“诸位为何忽然出现,又是为何知晓到此处寻我”

    杜鹃女颇有些责备地看着她“还是多得异界的莎荼姑娘,我等才知晓你回来了。莎荼姑娘辗转许多地方,才联系到我等,我等得知此消息后,自然第一时间赶来。”

    云常儿一听竟然是莎荼。

    那么想必是上次见面所谈的话题,让她有了这样的心思,云常儿一时不知该欢喜,还是该担忧。

    这些人都是当初与她交情颇深的凡界大能人,一身侠气浩荡不羁,不求名、不为利,行侠仗义、自在江湖,是真真正正具有侠义之风的勇士。

    她当初有不少难以解决的棘手事,都寻求过他们的帮忙。如今重回凡界,她也从许多地方,听闻过他们的英勇事迹,故而她并不怀疑他们前来寻找自己的动机,也不怀疑,他们的初心是否会变。

    她更多所担忧的,是他们再与自己扯上干系,日后被某些人知晓,他们又该如当年的许多好友一样,被赶尽杀绝。
372 魔界之战·三十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