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五十八掌 人形凶兽(1/2)
作者:中二少年肤浅
    刑战杀气腾腾,百鬼道人虽然不将他放在眼里,但此时他们正在炼制百鬼幡,无暇去阻止刑战,便对御龙尊者道:“老哥,靠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又是布阵,又是跟人打架,你们那点好处,可不够我办事的啊!”

    御龙尊者仍然在推脱,无非是趁着百鬼道人无暇出手,而神医鬼手的实际战斗力不强,便漫天要价而已,百鬼道人也知晓这其中原因,毕竟他们都只是表面兄弟而已。

    他心里把御龙尊者骂了一顿,嘴上仍然是客气地道:“那是自然,我听说赤角蛟龙即将化龙,但缺了圣人心血,恰巧,我们知道有一个人,实力不强,却是圣人之躯,到时候我们三人一起出手,如何?”

    百鬼道人说的就是方冷,方冷跟他的仇,不共戴天,但是,方冷身边有凶兽,这个比较麻烦,所以,拉拢御龙尊者的话,就十拿九稳了。

    御龙尊者一听这么荒诞的事情就想要发笑,怎么可能会没有圣人境却能成圣的,除非……

    “成交!”

    御龙尊者二话不说就同意了,百鬼道人说的不可信,反倒是值得相信的,这就是反向思维。

    而此时,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他们讨价还价了,刑战已经提着双斧杀到了他们面前,御龙尊者上前一枪挑过去,这一击比较随意,因为他都没有把刑战放在眼里,但两人才刚交手,御龙尊者便被打上了天。

    “裂天式!”

    刑战将两把斧头合在一起,向被击飞了的御龙尊者一斧头砍了过去,御龙尊者顿时大惊,这是什么怪物,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!

    现在他根本躲闪不及,但这时,赤角蛟龙冲了出来,尾巴一甩,抽在刑战的斧头上,暂且拦下了这一斧头,但它的尾巴也血淋淋的,显然这一击也不是那么好挡的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是小看你了!”

    御龙尊者大怒,缓过来之后便是一记长枪突刺过来,赤脚蛟龙也配合着冲向刑战,八百里发出一声怒吼,但没有加入战场,而是去破坏百鬼道人和鬼手的施法,无奈之下,鬼手只好来挡住这头牛。

    和公牛角力,鬼手也是失了智了,八百里向前一顶,一甩头,鬼手便上了天,随后八百里牛角一甩,牛角正好扎进了鬼手的菊花深处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这声惨叫,撕心裂肺,而八百里继续甩头,牛角重复着插进鬼手的身体,扎出一个个血洞,鬼手不停地惨叫,百鬼道人都惊了。

    老弟啊,你怎么回事,连个牛都打不过!

    太菜了,退群吧你!

    但是,现在是炼制百鬼幡的紧要关头,百鬼道人也没办法腾出手来,只能不去看鬼手被牛欺负的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的战场,刑战的眼睛都红了,御龙尊者原本以为不过一个小将军,随便几下就打发了,结果,现在的情况是他和赤角蛟龙被刑战追着打。

    “他的斧子有古怪,先下掉他武器。”

    御龙尊者和赤角蛟龙迅速达成共识,御龙尊者和刑战对拼了一击,赤角蛟龙趁着刑战动作僵持的瞬间,一头将刑战的斧头撞飞了,没有了武器,看你怎么打!

    然而,它才刚想上天,便感觉自己的尾巴被抓住了,扭头看,原来是刑战抱住了它的尾巴。

    “哼,不自量力的人类!”
第二百五十八掌 人形凶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