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百 零一章 补天(1/2)
作者:中二少年肤浅
    共工祝融,你们可知自己犯下了何等罪行?”

    方冷的声音比雷霆还大,方圆千万里的人都能听到,方冷就是要他们听到,不然的话,方冷装逼的意义,哦不,人前显圣的意义就不存在了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黑了心的策划,方冷的套路不是这些远古时代的神和人能懂的。

    共工和祝融同时被方冷的一句话激怒了,他们自然是知道自己犯下了错,但是,素来是高高在上的神,什么时候轮到别人来管教了?

    他们两个大神当然是不服气,祝融这个暴脾气更是直接道:“轮得到你管吗?”

    “出言不逊,本尊罚你于东海之底囚禁万年。”

    说罢,方冷随手甩出一道雷霆锁链,祝融神躯虽大,却动弹不得分毫,方冷随手一挥,本来在陆地正中央位置的祝融,转瞬之间,便化作流光,飞向了东海,而东海之上,一个玄奥的阵法忽然出现,拘束着祝融的雷霆锁链一到,阵法发动,便将祝融镇压到了海底。

    一个火神压在海底,这时刻都是一种折磨。

    共工看到方冷这种手段,顿时头皮发麻,他和祝融一直是五五开,现在方冷随手将祝融收拾了,他怕是也要完。

    “水神共工,本尊罚你入火山千年,你服气吗?”

    共工: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也想说不服气啊,但是我不敢啊!

    “小神服气。”

    方冷的出现让他知道了什么叫人外有人,神外有神。

    祝融刚才就是多说了一句话,就囚禁万年,相比之下,他五千年还算是划得来了。

    于是,方冷用寻觅了一处火山,将共工关了进去。

    这一切的操作,自然有人会知道的,以后天下将再次传颂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但是,方冷刚才还在人前显圣,水火之患是解决了,但是这天上,这道被水火之力冲开的口子越来越大了,这可咋整?

    方冷仰望天空,总觉得麻烦大了。

    难不成,他要补天了?

    不对,补天不是女娲的事情吗?

    那么问题来了,女娲何在?

    赶紧出来,你要补天了!

    好像……

    这世界并没有女娲。

    方冷无奈,只好将安小白放到了地上,然后上了天,这个苍穹裂开的口子,和方冷未来所见的一幕十分相似,但成因并不相同,方冷透过裂开的口子,再次看到了那一片紫色的世界。

    显然,这天上有个次元壁,打破次元壁,就可以看到另一个世界了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上天之后应该是到太空才对吧!

    当方冷飞上天,缝隙中忽然蹦出了无数的怪物,有的像螳螂,有的像蟑螂,有的还像蜈蚣,但又不尽相同。

    这些怪物一出现,就因为长得极度恶心,被方冷一剑灭了。

    长得丑还玩生物入侵,让颜控的方某人看到了,自然没有好下场。

    怪物的数量越来越多,而苍穹的缝隙也越来越大,方冷堵在这一边,只能分出分身,来击杀这些入侵的怪物。

    他心中有感悟,若是让这些怪物到人间去,那才是真的毁灭性的灾难。

第六百 零一章 补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