饲养员的剧透剧情(1/1)
作者:中二少年肤浅
    神级boss饲养员已经凉的差不多了,因为那边已经发不了章节了,因为读者有些共通,所以在这里发一个章节说明,不看那本书的就无视好了。

    本来我也没想太监,虽然成绩不好,但是我还是想着耐心写完。

    至于被河蟹了,一些跟过来看的也知道,我是不是故意的,我如果是有意的,写的自然会很露骨,然而……

    好吧,不多吐槽了,是非自在人心,你们看到的,自然能体会。没看到的,去盗版看看我的那些章节,就知道作者是不是有意挑衅河蟹大神。

    如今我怕是不会继续写饲养员了。

    首先,是放出来的日子遥遥无期,我这本大BOSS被封了很多章,两个月了,还在牢里,其次,本来就没什么人看,经过这一波折腾,看得人肯定更少。所以,作为一个全职作者,我实在没办法为爱发电。

    一个月能有一千块的稿费,我都能写下来,但现在这一点可能都无法满足,我也没办法。

    至今,饲养员快五十万字了,满打满算,三千稿费,我写了三个半月。还交了一两百块钱的税。

    说实话,饲养员耗费的心血比大BOSS还多。原计划是写三百万字以上的,后来太监了,想着快些写完,根据布局,加快节奏也要两百万字的样子。

    好吧,开始剧透吧,后面多半是不会写了,我还是把已经构想好的部分东西写出来

    苏宣已经到了魔界,到了魔界会找到不知所踪的天牙,已经被苏莹收复的地狱恶犬便是天牙派出的斥候。

    而血月城附近的夜魔城,便是人间夜魔宗供奉的魔族,苏宣通过领主征战,成为了夜魔城的城主,碰巧得到夜魔宗征召,从而参与人间之事,后在天牙的帮助下,暂时返回人间,且只能使用不超过大乘期的修为。

    苏宣通过夜魔宗,获得了轮回丹,将之送给了望舒,望舒通过不断的努力,获得了众多外援,携六大势力。

    因系统bug,轮回丹恢复修为没有上限,望舒为太阴星君历世修行,服下轮回丹后恢复全部修为。

    在揭穿苏念之后,苏宣和望舒终于知道了对方的身份,望舒在仇恨和爱情之间挣扎,但还是站在了苏宣的对立面,苏宣通过青龙引与之作战,望舒在和苏宣的战斗中放水,自行飞升天界。

    而苏宣引来天谴,和天牙返回了魔界。

    大纲目前只是到了这里,后面的剧情,便是上天,以及关于天书的设定的补充,以及十八层地狱和三十三天界的展开,emmm,这个大纲我能水四百万字,认真脸。

    不过,到此结束了。

    之前也设想过,要不我把饲养员改改,重新写本书叫做超神BOSS饲养员,剧情主干不变,用另一种方式重新写……

    目前在构想来着,以后再说吧,有什么新动态,我会在群里说,饲养员的读者们可以加群和我交流